www.fsgzsgs.com
主角叫【洛图】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太极眼
    异界太极眼下载
    你见过太极拳,太极剑,太极八卦连环掌可你见过太极眼没有?从小右眼意外失明而饱受歧视的洛图,在莫名其妙地穿越异界之后,发现右眼竟然奇迹地重见光明!眼睛瞳孔更是变成伏羲大神演八卦的太极图案!?何谓太极?中华文明上古传承至今的“伏羲八卦图”中,其中心是一个黑白两势,呈旋转之态的圆形图,名曰:“太…
  • 异界太极眼
    小说《异界太极眼》TXT百度云
    作者:河书卷一蛮荒骑士第一章黑客?穿越!凌晨,这一带没有需要赶早营生的居民,万籁俱静,冬日冷风悄悄刮过,卷起街道上废纸塑料袋,飘飘忽忽的,在黎明前的黑暗中犹如幽灵。忽然天上堕下一团紫色弘光,若有实质地砸到了地上!皮球般弹跳几下——却没有发出任何物体碰撞水泥地的声音——直到撞上街边的绿化树才…
  • 执手年华(晋江VIPtxt完结)
    小说《执手年华(晋江VIPtxt完结)》TXT下载
    执手年华(晋江VIP完结) 作者:米林 内容简介 没有恋爱的时候,我们以为恋爱会改变人生; 没有结婚的时候,我们以为结婚会改变人生; 可惜,一切只是以为究竟是什么改变了我们? 是流逝的岁月,还是我们渐渐迷失的理想? 我想知道,只是,谁能告诉我?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
  • 执手年华
    小说《执手年华》TXT下载
    《执手年华》全本 作者:米林 【内容简介】 没有恋爱的时候,我们以为恋爱会改变人生; 没有结婚的时候,我们以为结婚会改变人生; 可惜,一切只是以为究竟是什么改变了我们? 是流逝的岁月,还是我们渐渐迷失的理想? 我想知道,只是,谁能告诉我?
  • 数字人生2
    小说《数字人生2》TXT下载
    第一卷新的人生第一百一十九章姐姐李洁更新时间:20085616:48:59本章字数:5289走在前面的王伟听这个很耳熟的女人声音突然疑惑起来,因为这声音非常耳熟,但是又怎么都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反正就是很耳熟。他停了下来,回过头向发出这声音的女人看去。不过这不看还好,一看就更加的疑惑起来了…
  • 异世之恶魔降临
    男主女主是叶天,仙儿,华老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南天【第一卷天元大陆】【第一章至尊重生】对于叶天来说,渡劫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谁叫他修炼的,是逆天的法决《天魔决》呢。这本《天魔决》之所以是逆天法决,那是因为这本《天魔决》根本就不是魔界的修真法决,而是叶天他家老头子,也就是魔界的上一任魔尊叶焚城飞升天界之后,从天界的一个大佬手…
  • 寻龙——龙族的崛起
    四指的龙族崛起
    这是一个关于起源的故事,文明的起源,龙族的起源,仇恨的起源,战争的起源没有对错,没有正邪,有的只是种族的荣耀,失落的悲哀,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历史的真实演绎。矛盾!文明的延续?种族的复兴?上演了一场铁与血的冲突,吹响了洪荒大陆人龙大战的号角,掀开了洪荒历史波澜壮阔的一页。
  • 九幽洛图说
    男主女主是张莺莺,石平,莺莺的小说是什么
    九幽风云盛,天下莫敌君。若为人中人,当识洛图经。香凝作别贺,英雄笑输赢。武林盛传,洛图奇书,百年一闻,谁能参悟其中武学,便能叱咤武林,唯我独尊。一代大侠——九幽传人沈飞宇横空出世,破奸计,惩恶人,谁知其中竟腥风血雨,暗藏玄机
  • 异世之恶魔降临
    叶天仙儿《异世之恶魔降临》
    召出了一个火球就是魔法师,召出了一条火龙就是魔导师,那召出无数的火龙呢?修炼了逆天魔决的叶天,在渡劫时被灭神紫雷给轰至了天元大6。在魔界的时候,叶天是魔界至尊,无数魔界修魔者心中的恶魔。而重生在异界之后,叶天......还是恶魔。禁咒魔法算什么,叶天有逆天魔决在手。神圣骑士算什么,叶天的魔…
  • 异世之恶魔降临
    小说《异世之恶魔降临》TXT下载
    《异世之恶魔降临》全本 作者:南天 对于叶天来说,渡劫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谁叫他修炼的,是逆天的法决《天魔决》呢。 这本《天魔决》之所以是逆天法决,那是因为这本《天魔决》根本就不是魔界的修真法决,而是叶天他家老头子,也就是魔界的上一任魔尊叶焚城飞升天界之后,从天界的一个大佬手中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