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洪野】的小说是什么?
  • 为了女神我将闯荡异世界
    小说《为了女神我将闯荡异世界》TXT下载
    “少年,想要拯救世界吗?”“......”“少年,很多妹子哦~”“诶诶,别走啊少年,条条件咱们可以谈啊,不拯救世界也可以!”想要过平淡生活的不正经牧羊人洪野踏上了不正经的冒险之路,却在做着最正经的事
  • 问死
    苏彻罗峰《问死》
    拜天求生,叩地问死。我从地狱来,要到天堂去,刚好路过人间,也正巧邂逅你本书讲述一个个与濒死之人有关的故事。不以恐怖或惊悚示人。另辟蹊径,取抒情的调子,走诡秘绮丽的路线。喜者自入
  • 名士制卡师,重铸人族荣耀
    小说《名士制卡师,重铸人族荣耀》TXT下载
    这是一片散落着灵性与卡牌的世界,陈硕意外穿越至此。多年前神战爆发,维护人类的神明与被复活而出且拥有了非凡能力的名士并肩作战,共同抵御恶神与恶鬼。历经磨难,双方最终同归于尽,灵性散落人间,卡牌时代就此来临穿越至此的陈硕得知,神战不仅导致人类文明在长时间内停滞不前,也造成了大量古典名籍被损毁焚…
  • 末世:我能给万物加点
    我能给万物加点123
    【杀伐果断】【黑暗向】【智斗】末日来临,全球灾变。丧尸浪潮、动植物异兽化,所有幸存者都生存在炼狱之中。【叮,你成功给背包加点,普通双肩包进化为空间储物背包】【叮,你成功给棒球棒加点,金属棒球棒进化为灭世战棍】【叮,你成功给菜刀加点,有些生锈的菜刀进化为屠龙刀】面对暗流涌动的末日,叶泽看了看…
  • 源破九空
    洪野兰儿《源破九空》
    世间纷乱,龙舞九天,是遵循本心的快意恩仇还是漫心随意的随波逐流,且看莫翊如何披荆斩棘,与天争,破恶邪,傲视世间!
  • 秀才遇到兵
    王秀才遇到兵
    明明是个满腹经纶的才子,为什么天妒英才,不但在赶考途中遭遇旱灾,撞到了超凶的守卫大哥,最后还沦为了种田小弟?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我燕一真是打不倒的!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躺下!不服趴着
  • 武道神尊
    秦年 小说
    上古年间,天地逢变,武道神圣销声匿迹,遗留秘境深藏武神之源。大陆中原,八大圣族守护秘境,因缘际会寻找神圣之谜。秦族嫡子获取机缘,得遭陷害远走他乡,遗下独子崛起异域。独子秦鸿步步登天,因缘际会问鼎中原,踏武道神途,闯崎岖凶路,掘出武道神境之谜。【本书读者群:480762686~欢迎加入~】
  • 说我废物是吧?挂来!
    男主女主是秦鸿,沈碧嫣,杨锋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传承+复仇】说我废物是吧?不好意思,我有挂。挂来!
  • 重生之逆天神婿
  • 处刑军团
    处刑 小说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处刑军团》作者:[日]大薮春彦赵书译内容简介:由于追求花天酒地的生活,一些政界、金融界特权人物的金钱、物质欲望极度膨胀,他们利用手中特权,互相勾结、不择手段地攫取巨额财富,营造私人堡垒,藏匿金钱、供养美女,过着荒淫无度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