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海娴】的小说是什么?
  • 书院魅影
    男主女主是蓝海娴,宋时儒,海娴的小说是什么
    吴书生是个刚从师范毕业的新老师,被分配明德书院当了一员教师,在明德书院遇到了一系列鬼怪的事。并同女鬼蓝海娴生了人鬼恋,在蓝海娴的帮助下两人多次穿越到宋朝,亲自体验了宋朝的繁荣。最后,在一清道长的相助下,两人挫败了宋时儒、宋神宗重生和重新统治天下的阴谋。全书用现实与魔幻交替进行的手法进行写作…
  • 锦娘妙匠
    小说《锦娘妙匠》TXT下载
    《锦娘妙匠》完结 作者:亦函 原来是因为被姜煜抢了风头吃醋了,海曼不觉失笑,“如果你不喜欢,我明天就把金匾还给皇上” “我不是那个意思!”易云赶忙说道,神色有些不自在起来,“我只是只是觉得自己还不够好” 海曼微笑起来,“对我来说,你就是最好的!” “对我来说,你也是最好的!”担忧散…
  • 锦娘妙匠
    免费阅读锦娘妙匠
    服装设计师穿越到架空年代,成为时尚领头人!...
  • 修真网络时代
    小说《修真网络时代》TXT下载
    《修真网络时代》 惟一的叶子著 现代大学生苏耀文,被自己的手提电脑带到了壮阔的修真世界。 机缘巧合之下,成功迈入了修真大门,但是过惯了现代的信息化生活,没有网络的日子怎么破? 不怕!哥的手提电脑无所不能!没有手机?造!没有网络?造!没有游戏?造! 颤抖吧,修真者们,修炼不再是你们唯一的生…
  • 王爷欠调教:御赐痞妃
    王爷欠调教御赐痞妃下载全本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爷欠调教:御赐痞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王爷欠调教:御赐痞妃》作者:沐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
  • 修真网络时代
    网络修真时代
    天道宗这个心腹大患终于被歼灭,仙落大陆三大势力也松了一口气,虽然还有一些余孽逃亡在外,不过现在已经无关紧要了。单凭这些人的能力,估计也翻不出什么风浪,所以在网上发布了相关的追捕任务后,便没有人再理会周静朋和计准等人。现在摆在整个修真界面前的难题,是那个突然出现的强者的身份,那人拥有一瞬间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