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海老】的小说是什么?
  • 砂隐之最强技师
    砂隐之最强风遁
    少年白石本为普通的一位砂隐村下忍,却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一件特殊道具以及大量零碎记忆片段,不断摸索推演过程中,成功将异世界初始技能高速移动,转化为第一个属于自己的忍术,从此少年白石开启一场砂隐村的最强技师之路。本书群号:63289237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乱鸦之岛
    小说《乱鸦之岛》TXT下载
    《乱鸦之岛》完结 作者:有栖川有栖 简介 临床犯罪学家火村英生和他的作家朋友有栖川有栖阴错阳差地来到了一个被称为“鸦岛”的地方。据说这里是只有乌鸦栖息的绝海孤岛,却住着一位与世隔绝的归隐作家。不久,以某位神秘富翁为首的一群人聚集而来,接着,在封闭的环境中,连续的杀人事件开始了 作者简介…
  • [火影]砂隐之最强技师
    小说《[火影]砂隐之最强技师》TXT下载
    起点精品频道VIP20190308完结5w收藏 总推荐:24.05万 少年白石本为普通的一位砂隐村下忍,却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一件特殊道具以及大量零碎记忆片段,不断摸索推演过程中,成功将异世界初始技能高速移动,转化为第一个属于自己的忍术,从此少年白石开启一场砂隐村的最强技师之路。二次元技术流
  • 神龙破天诀
    小说《神龙破天诀》TXT下载
    一个冥界少爷在人间得知魔宗重现人间后重返冥界,岂知迎来的却是更大的阴谋,被迫进入畜生道,最后在种种原因下进入了空间裂缝,机缘巧合下在异界转世重生,从此在异界发展自己,勘探修真秘密揭晓一个个阴谋.......如果对小说有什么好的建议加我Q聊962642394,谢谢!!喜欢本书的请加Q群号为1…
  • 陌路修仙
    漆黑的夜空,乌云密布,往日的繁星看不到一个。中国,苏州,太湖边上太湖城别墅区。陈家别墅里,陈羽站在天
    新婚将近,作为陈氏企业的接班人的陈羽,家中遭遇突变。父母遭人暗杀,而自己也在匆忙回家途中发生车祸。是结束,还是....新的开始?陈羽的命运,将走向何方.....请看《陌路修仙》
  • 归源界
    萧林海老《归源界》
    心有不甘,获奇遇而终改命,道我一体,乘天命而睨众生。天道有常,一人执掌万物,命数轮回,药师亦能逆天。忍辱负重的落魄少爷,因一次奇遇获得奇书重宝,淹没与历史硝烟的惊才门派,将以一人之力再现江湖。世间莽莽,惟我归源!#################如果大家喜欢本书,希望大家能收藏一下,投下花…
  • 仙侠情侣传
    仙侣言情小说
    断臂少年用坚持不懈的努力,换取一世丰功伟业、最后成为天上地下、独一无二的帝仙!...
  • 我,ss级鬼王,被女儿毕业召出
    小说《我,ss级鬼王,被女儿毕业召出》TXT下载
    我叫苏颜,恐怖时代降临后,爸爸为了保护我而死。今天是我的十八岁毕业典礼,每个人都可以使用鬼灵之法,召出自己的伴生鬼灵。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希望借用这一次珍贵的机会,可以将爸爸重新召唤回来。虽然爸爸作为鬼灵会很弱,不可能与那强大的鬼灵相比,但他却是我最爱的爸爸。终于,毕业典礼上,我成功的将爸爸…
  • 长发老公佣兵妻
    叶凯海老《长发老公佣兵妻》
    他和她都背负着不同的身份,由于同学的陷害,她误将他当做礼物。为此他决定报复,阴差阳错,他要她嫁给自己,不论这场婚姻是契约,还是阴谋与利用,他们都必须走下去。叶凯是他的名义上的弟弟,但是他爱上了她。夜灵是美洲第一杀手,也是知道她一切的人,他的目标是将她永久的拉入黑暗中生活。面对危险和充满阴谋…
  • 破天纪
    破天传纪
    持一剑纵横大地,握无限威能镇压群雄。“但凭我之力。”林霄说,“要颠覆这天元大陆的无尽黑暗!”五行元力归根本,光明之力护其身,弹指间天崩地裂,达巅峰,只求破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