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温岚】的小说是什么?
  • 摄政王他不行
    男主女主是温岚,常子玉,方瑾余的小说是什么
    温岚卿因玉佩偶然穿越。好不容易适应了古代无聊的生活,打算娶妻生子,遛狗逗鸟来了解自己平淡的一生。却不想,一道圣旨,将他许配给了残暴嗜血的摄政王。让他嫁给男人?温岚卿吐出一口老血,忍不住仰天长啸:逗他玩儿呢?为毛他穿越过来,和别人穿越过来的待遇差这么多呢。没有妹子有也就算了,还要面对动不动就…
  • 温秘书,总裁又在作死了
    总又作死了
    多年来一直忍受某总的坏脾气,在得知他有个放不下的白月光后,温岚决定去他的男人,辞职走人,去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只是“温秘书,材料在哪?”“抱歉陆总,我辞职了!”某人默泪求饶,温秘求回来,不要走!“亲爱的我们和好吧!”“不好意思,您的朱砂痣已回归,我以滚远!”下跪求明察,他真的是清白的,他的…
  • 牧少追妻36计:媳妇真香
    牧少追妻36计:媳妇真香
    “温岚,你怎么那么不自爱?”一朝误会,牧夜爵将自己爱了三年的感情说埋就埋。今天是这个名媛小姐,明天是那个女大明星。在一次又一次的感情碰撞之下,温岚终于选择了放弃。等一下当初说的那么决绝的人是谁?如今这个致命追缠的人又是谁?牧夜......爵,说好的不真香呢?【展开】【收起】
  • 重生之破茧成蝶
    小说重生之破茧成蝶
    陆子桑,一个即将迈入婚姻的美丽女教师却遭逢巨变,并因此而失去了生命,可是上天却给了她一个重新来一次的机会,重生到她六岁的时候。重生之后的陆子桑能否如愿以偿?至于她的爱情又将会如何取舍,是选择那个织出密密情网把她包围的如玉君子还是那个若即若离的妖孽男子?到底哪个男人才是她的真爱,又是哪个男人…
  • 摄政王他不行 完结+番外
    小说《摄政王他不行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耽VIP20190429完结 ●收藏:6205●推荐:473 温岚卿因玉佩偶然穿越。好不容易适应了古代无聊的生活,打算娶妻生子,遛狗逗鸟来了解自己平淡的一生。 却不想,一道圣旨,将他许配给了残暴嗜血的摄政王。 让他嫁给男人? 温岚卿吐出一口老血,忍不住仰天长啸:逗他玩儿呢?为毛他穿越过来…
  • 殇爱:赔你一辈子
    男主女主是温岚,肖许俊,阮明宇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何囡囡【由文】卷一爱失在迷途第一章擦肩而过(一)“Goodmorning,LadiesandGentlemen:WeleaboardXXAirlinesflight”偌大的机舱内,从广播里传出来空姐温婉如水的声音。从C市飞往E国的航班F099内,来往的乘客蜂拥地寻找着各自的座位,嘈杂…
  • 殿下,臣对您真没非分之想[穿书]
    男主女主是温岚,卫晏,拓跋的小说是什么
    温岚是个小色gay,从小就不老实,到处拈花惹草。穿书之后依旧是,京中但凡有几分姿色的公子哥儿都没能逃脱他的魔爪。温岚还有个伟大抱负—官拜大将军,统(调)帅(戏)万千儿郎。结果抱负还没实现,他就和二皇子睡了二皇子京城第一美,他不亏。可这货是书里的终极残暴大bossX﹏X窥觊他的人都不得善终温…
  • 女人,婚令如山
    女人婚令如山温岚
    他是集团总裁,更是权三代,人人趋近巴结!她是官家灰姑娘,更是三无小姐,人人避之不及!一场轰动A市的相亲宴,姐姐本该是他内定的未婚妻,他却钦点了她,让没有交集的二人从系纠缠不清而当这样极品的优质男人,突然求婚,换来的是姐姐的泪眼婆娑,妹妹的无礼谩骂;而她冷眼看着那双双鄙夷的眼眸,傲然的扬起唇…
  • 摄政王他不行
    小说《摄政王他不行》TXT下载
    [穿越重生]《摄政王他不行》TXT全集下载(全本+8番外) 作者:小咸鱼(书耽VIP完结) 第1章关于摄政王的传闻【第一卷】 夜国京都,最出名的娱乐场所,当属街中心的醉月轩。 别看名字很文雅,实则是夜国首屈一指的烟花之地。王孙贵胄大都喜欢来这里消遣。 而左丞相的独子温岚卿也不例外,这几个…
  • 家有霸总娇夫
    小说《家有霸总娇夫》TXT下载
    晋江VIP20190921完结 总书评数:2711当前被收藏数:5502 温岚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古怪离奇的阴阳颠倒世界,就连记忆也模糊不清,在豪宅里听了几天八卦后,她才知道她已成家好几年,正夫还是一个鬼面总裁。 听说总裁面冷心也恶,是个霸道的天凉王破。 听说他们还有一个奶娃娃。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