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温渊】的小说是什么?
  • 部落军神
    部落军团酒神
    温渊面对着生活在原始丛林里的凶兽,将手中的石器猛地往地上一摔:“我打不过你,可我能带一个部落的人,干翻你!”
  • 尘墨如渊
    男主女主是宣墨,司空,温渊的小说是什么
    《尘墨如渊》上卷:香雪山上的圣摩那贵族高中,有着“死人不奇怪,不死人才奇怪”的传闻。一次无关紧要的凶杀,却引出了宣墨身世之谜,究竟她是普通的富二代还是高贵的雪狐族公主?宣墨身边的人,是同族守护她的人,还是异族刺杀她的人?诡异凶器、神秘匕首、雪狐雕刻、异族干涉,在人类的校园里,宣墨是选择置身…
  • 一万次相遇
    一万年相遇一次的仙人
    1996年。祁琚面无表情看着大哭的程澈。祁琚不明白她为什么哭得声嘶力竭,不过他从呱呱坠地以来就不喜欢等人,于是不留眷恋地走进幼儿园。程澈张望着走远的祁琚,下定决心擦干眼泪鼻涕,红着眼睛跟在他身后。祁琚虽然没有回头,却慢了脚步。很久以后,祁琚:真香。他默默等了程澈四年,又深情地守了八年。“如…
  • (系统)上位攻略
    (系统)上位攻略
    本书简介:陈晓荷在现代是个典型的三无少女,何为三无?无财、无色、无背景因为被老板强迫留下加班,凌晨1点点开了电脑屏上的一个小小的广告。被卷入了一场离奇的‘系统穿越旅\\\’?!必须把进度条填满至100%,不然不能回家?拼命的打滚、拼命的赚取进度,希望能早日回家,可系统背后似乎有更大的阴谋等…
  • TNT:系统他丫真晦气
    男主女主是严浩翔,贺峻霖,刘耀文的小说是什么
    “季安澜,一个泡吧游戏的月光族,”“今天通宵!明天猝死!”是她的人身格言某天晚上,和菜鸡队友骂街时“不黑化系统启动。”某系统:“一个任务......
  • 超A影帝今天也在和导演干架
    小说《超A影帝今天也在和导演干架》TXT下载
    [现代都市]《超A影帝今天也在和导演干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山河南渡(长佩VIP完结) 排雷:感情线慢热,走事业线;偏向于群像;不算传统意义的O装A,隐瞒属性,后期略追妻火葬场。 微博@山河南渡_cris “我就是资本。”“真巧,我也是。” xxj文笔逻辑bug多自己写着爽 …
  • 超A影帝今天也在和导演干架 完结+番外
    小说《超A影帝今天也在和导演干架 完结+番外》TXT下载
    长佩VIP20200808完结 收藏:5706 家里有矿嚣张较真导演Alpha(闻沧)x在线开麦随性超A影帝Omega(文泓) 信息素:青山玉泉x醉香含笑 闻沧最看不惯有演员搞潜/规则拿资源那种py交易的事,更看不惯做了还一派清高气装得人模狗样的,这几样文泓似乎都占了。 闻沧最喜欢的,…
  • 洪荒酆都鬼帝传
    洪荒酆都鬼帝传
    我要你死,你不得生。我要你为狗,你不得为猪。我不止掌握轮回,还要掌天。
  • 木兰词
    小说《木兰词》TXT下载
    《木兰词》完结 作者:萧笑儿 风凌看着她,平声道:“幸福不外是一种执着,可是有些时候并不是你以为它是,它就是了。洛情,我铺张了十年时间,才发觉实在并不需要得到权力也可以同样保护我最重要的人你,会不会觉得我明白得太晚,并且用的方法也很讨厌。”低了低头,他淡淡道:“可是我真的想不出除了那个拙…
  • 谁的心忘了收(温凉)
    谁心忘了收小说
    温凉爱霍之霖,用了她整个的年少时光。但霍之霖却恨她,恨她拒绝签署心脏捐献协议,导致妹妹温暖不能恢复健康。他说:“温凉,既然你剥夺了温暖恢复健康的机会,那我想给她的鱼水之欢,就得由你来承受!”从此,白天她是照顾温暖生活起居的保姆,夜里是他发泄的暖床工具直到真相鲜血淋漓地摊在他眼前,他才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