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满春院】的小说是什么?
  • 暴君宠后
    暴君宠后 小说
    林依依,二十一世纪一缕孤魂。穿越重生的她,是满春院艳冠群芳的歌姬?是宰相府失踪多年的二小姐?萧玉郎,白衣琴师,却也是以音杀人的绝世高手?是皇帝的暗神?君意,只是个稚童,却成为妓院老鸨的禁脔。依依救下他,不知是对是错?他,又会带来怎样的阴谋?司寇擎天,暴虐凶残?嗜血妖魔?又或是司寇寿齐,温文…
  • 吾欲武求
    男主女主是武奕,上官,奕慈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便有风波。英雄无人问出处,滚滚红尘无归路,功名终归一抔土,笑傲天下试问谁?一朝搅动江湖水,豪杰流尽血与泪,纵是断肠亦无悔,何时抱得美人归?
  • 明朝大官人
    小说《明朝大官人》TXT百度云
    宅男穿越大明朝,混迹市井,品味宦海沉浮。秦淮河畔,才子风流,引无数佳人折腰。杀鞑子,屠倭寇,指点江山,乾坤独断。蘸墨文章风流,淡笑江山如画。
  • 长安十年之野娇娘
    小说《长安十年之野娇娘》TXT百度云
    你说临溪有卧鹿,城上有佳人,最后鹿饮尽了水,人覆了城。沈家惨遭灭门,沈思清死了,活下来的是娇娘。娇娘隐姓埋名。纵使心有怨恨,却无奈报仇无门。那日娇娘惊鸿一曲,乱了独孤长野的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阿野,你来了。”“娇娘,若我能早些遇见你”“又如何呢?依旧会发生,你是认为,那…
  • 卿悦君心(古言gl,h,百合1v1)
    卿悦君心(古言gl,h,百合1v1)
    大概是一个直女撩姬的故事。攻:公主李珃ran,受:妓女楚绾wan对,延续了狐仙那本的时代背景,不过故事基本不重叠,当新书看就是了。爱┊阅┊读┊就┇上﹝wσo1﹞
  • 盗神祸世
    秦沧秦筠《盗神祸世》
    秦家大小姐和皇族七王爷被世人誉为开天辟地以来,最为“天造地设”的一对。一个废材,一个傻子,可不就是最般配的吗?半斤八两,谁也不用嫌弃谁。可是,叫一位全系魔法师叫废材,真的好莫?另外,被一个傻子坑得哭爹喊娘,还叫人家傻子的人,你真的不用重新估计一下自己的智商么?且看腹黑女与闷骚男如何双双扮猪…
  • 清冷皇子的火葬场
    小说《清冷皇子的火葬场》TXT百度云
    ◎强取豪夺,追妻火葬场,双洁HE寄人篱下的表姑娘赵芸嫣入宫代贵妃表姐受鞭刑,她被打得奄奄一息后扔进冷宫等死。醒来时,她看见眉目凌厉的皇子盯着她道:“你真蠢。”救命恩人清贵孤冷,赵芸嫣小心地讨好着,卑微地爱慕着,无名无份做暖床婢女也甘之如饴。五皇子江以衎凉薄恣睢,哪怕赵芸嫣与他有过云雨之欢,…
  • 娘液
    莉莉花姐《娘液》
    晋江20200308完结 【午·第七篇】 最后一个封建王朝——清朝。然而在这个时代,除了大众所知的政治经济的腐朽与狼狈,各方势力对于权力的虎视眈眈,有着不为人知的坊间传闻,其中一些诡异的传闻,却是真真切切地游荡在市井社会中。 而负责这一切的则是皇太后——倾薇颜,座下的军机处之一邢番阁邢番阁…
  • 刹血云剑传
    血刹之剑道
    在一个冷武器与魔法交织的世界,流传着一个家喻户晓、无人不知的传奇法决——刹血云剑决。它是魔法、武决、刀法集一体的绝世奇学。
  • 傻子王爷嚣张妃
    紫梦王爷嚣张妃
    “娘子,我会好好爱你的。”某傻子笑眯眯的说着,“呵,这话怎么听着这么怪呢”某女心想,(当她重生之时,便是称天下,踏渣姐的开始,不过先嫁了个傻子,可不想,,,)她说“你想不想做天下的主人”他答“我只想做你的男人”这世间如果没有你那么:谁,执我之手,敛我半世癫狂;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离;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