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潘重泉】的小说是什么?
  • 退休再就业
    《退休再就业》作者:RatIsh72岁高龄退休男青年周季闻没想到有一天自己家会被砸了也没有想到自己就
    《退休再就业》作者:RatIsh72岁高龄退休男青年周季闻没想到有一天自己家会被砸了也没有想到自己就这么白捡到一个仿生人更没想到明明已经退休了这么久,还得重新跟一群年轻小孩们打架。在这个作为“选者”都拥有异能的世界,周季闻的能力十分鸡肋。夺取对方的智商,让对方短时间内变成一个二傻子好在他是…
  • 退休再就业
    周闻季柳夏《退休再就业》
    [灵异玄幻]《退休再就业》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RatIsh(晋江VIP) 72岁高龄退休男青年周季闻没想到有一天自己家会被砸了 也没有想到自己就这么白捡到一个仿生人 更没想到明明已经退休了这么久,还得重新跟一群年轻小孩们打架。 在这个作为“选者”都拥有异能的世界,周季闻的能力十…
  • 退休再就业
    退休再就业
    72岁高龄退休男青年周季闻没想到有一天自己家会被砸了也没有想到自己就这么白捡到一个仿生人更没想到明明已经退休了这么久,还得重新跟一群年轻小孩们打架。在这个作为“选者”都拥有异能的世界,周季闻的能力十分鸡肋。夺取对方的智商,让对方短时间内变成一个二傻子好在他是个双异能者,而他的第二异能至今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