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火焱】的小说是什么?
  • 圣天炎神
    小说《圣天炎神》TXT下载
    烈火焚苍穹,神力震大6。昔年十二圣卫之一的圣火卫转世重生到海城,成为海城火家二少主。天赋绝世,冠绝古今,哪怕转世重修,他依然是绝世妖孽,俯瞰天下,谁与争锋。上一世,他是天火啸天。这一世,我是火焱,控万火,灭邪魔。圣卫一出,试问天下谁能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天炎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大火西落夜色浅,温风袭人
  • 非你不娶,痴情总裁甜蜜爱
    凌火儿火焱《非你不娶,痴情总裁甜蜜爱》
    三生石的传说如期而至,一次的遗忘让他们的情更加坚定,当一个个身份的揭穿,再度回忆,再度想起,却出现了一个个扰乱凌火儿心神的人,且看火焱如何霸道对抗情敌,如何骗得一纸婚姻。他辛辛苦苦找寻她十余年,终于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见到她的第一眼就已经认定了她,偏偏她已经不再认得他,他苦苦追寻,霸道无赖就…
  • 隔壁那只小凤凰考上大学了!
    男主女主是火焱,甘兰,皎月的小说是什么
    芊芊一百岁时,火焱正色:“她救过我一命,我只把她当妹妹。”后来,芊芊初初长大,昔日那个软糯可爱招人疼的小姑娘变成了一个眉眼清冷,一笑倾城的少女,风华绝代,灵动狡黠。追她的男人从东边排到了西边,各个虎视眈眈,扬言非她不娶。好友转过头,看好戏一样看着身边一张脸黑的如锅底一样的男人,问:“你不是…
  • 黑帮老大的男宠
    小说《黑帮老大的男宠》TXT下载
    《黑帮老大的男宠》完结 作者:夜凝紫 序&引言 “炽火盟”一个让个听了就发抖的名字。 传说,“炽火盟”从建立以来已经经历了有上百年。 传说,“炽火盟”向来行事神秘,帮中的事外人无从得知。 传说,“炽火盟”主人是个残忍、冷酷的狠角色。 传说 一切都只是传说 对于这个神秘庞大的组织,外人知道…
  • 嗜血天尊
    嗜天至尊txt
    御天,万年难得一见的超级天才,因童家少主的嫉妒导致天才变成了再也无法修行的废物,机缘邂逅玄冥,得古修一族体修法决,从地狱爬上来的恶魔,纯善不再,剩下的只有杀戮与嗜血。玄冥,混沌界魔尊,悟道下界,巧遇御天,一时的兴趣赐予御天另类修行法决,伴他一路成长,看他从废物到强者,征服七界。杀生十万,逆…
  • 娇妃难当:夫君很腹黑
    男主女主是紫灵,火焱,邓崇武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了时空,跨跃了千年,到最后她才明白,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时间和空间,而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海棠花树上,那惊鸿一瞥,她动了心,乱了情。明知他只是利用她,她却还是义无返顾如飞蛾扑火,直到此生最重要的人惨死在她面前。一念之差,他舍弃了她。在失去她之后,他才明白,那一抹漫不经心终究深入骨髓。为了逼…
  • 帝凰倾天下
    帝凰策凤倾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上古时期,天元二百万年间,南门国侧妃产下一女,令其四大家族火族族长火易帮其保守此女乃是火凤真元血统的秘密,并传授火族最高的法术,其女名唤南门荼十五年后,风族长子风羡云在游灯会上对南门荼一见钟情,展开猛烈追求,雷族分支雷电族遗孤叶泽元因复族大计屡次刺杀风羡云中亦被荼儿所吸引风羡云在追求南门荼…
  • 繁华落尽不负韶华
    歌尽繁华不负君txt
    一个被驱逐的女扮男装的小公子,一个叛逆出逃的任性公主,二人江湖相遇一路跌跌撞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绝色杀手:兽妃倾天下作者:青丝飞舞醉倾城(小说阅读网vip2014-04-15完结)
    男主女主是九方,黑焰,火焱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绝色杀手:兽妃倾天下作者:青丝飞舞醉倾城小说简介:“王妃是妖女!”王府之中,传出一阵阵惊恐声,众人捂着心脏,双腿打颤,差点吓尿了。那一日,天现异象,封印破,风云动,凤飞苍穹,万兽齐鸣,兽妃一出,谁与争锋!宁肯下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