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灵材】的小说是什么?
  • 灵鼎记
    灵鼎记
    一个人们眼中的废才,意外得到了一个神奇的小鼎,从此在灵元大陆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演绎出了一个超凡脱俗的神话!什么?据说某神力拔九鼎,风光无限!咱唯有一鼎,照样玩的精彩,耍的逍遥!新书1群:75845882
  • 古剑绝仙
    古剑绝仙txt
    十天界中,万灵所在的鸿蒙主界,相传有三百六十五个界中界组成。在积淀万年的修真盛世下,也只探知一百二十八界。在那未知的界土中,是否真有太古遗物,或许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类征服自然的雄心。可成千古伟业的雄心壮志,是否只有出身高贵之士可期?四位出身市井、混不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古剑绝仙》还不错的…
  • 踏天入圣
    钱昆太贞《踏天入圣》
    踏天入圣(七月西瓜)
  • 皇药师
    男主女主是黄奇,宁玉,徐远明的小说是什么
    西玄荒界的第一修士,度过了八重天劫的皇药师黄奇,在渡第九层天劫的时候,因为一个神秘黑球的出现,功败垂成,黄奇不甘心就此死去,因此将这黑球纳入身体,企图炼化,结果灵魂、功体,最后都被这个黑球,彻底吞噬。万年之后,黄奇却在一个叫做山河大陆的角落,附体重生,成为了一个不起眼的小灵材店的伙计。黄奇…
  • 太极神箓
    男主女主是岳琛,欧阳,钟桢的小说是什么
    生死轮回,自然之数,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人生苦短,忧多乐少,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犹橐籥乎?虚而不屈,动而愈出。多言数穷,不若守于中!
  • 神君嗜宠:嫡女很张狂
    男主女主是云修战,墨渊,龙泽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女将,意外穿越到异世,竟是命定天君之妃?远古天君,灵魂碎裂入人间,只为寻得命定之人?一路艰辛,收灵兽,斗莲花,升级打怪;情路坎坷,多磨难,多扰乱,终成正果。
  • 三千世界问仙路
    云青清逸宗《三千世界问仙路》
    主角被穿越到修真世界,从炼气到凝液到锻丹再到元婴,因造就三千世界的罪魁祸首想要重生,而被迫穿越在三千世界的漫长问仙生涯。
  • 宇宙主宰
    小说主宰漫威宇宙
    茫茫混沌,无数宇宙在诞生、死亡中轮回。而宇宙若要跳出轮回,则必须要有生灵炼化宇宙,掌控天道,主宰宇宙,带领宇宙跳出轮回。少年李元,崛起于平凡,在万族林立的鸿蒙宇宙中,得无上机缘,炼丹、炼器、制符、布阵,修神功、炼神体,以顽强之毅力,坚韧之意志,出凡界、登仙途、走神路,征战混沌,主宰鸿蒙,跳…
  • 我真不想当老祖
    我真不想当老祖
    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遇见一群错误的人。有老祖的名,却没有老祖的命。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叶不凡表示很无奈:我也想低调,可金手指它不允许啊!
  • 混沌无敌战神
    斗战神混沌无妄
    少年李元,得奇缘、获巨宝、学习炼丹、炼器、制符、布阵,出凡界、登仙途、走神路、征战混沌,破暗界,为混沌万千生灵开辟出广阔天地。(备注:橙瓜征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