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炎斌】的小说是什么?
  • 千亿继承者:恶魔丫头甜甜宠
    千亿继承者:恶魔丫头甜甜宠
    对于喜欢的东西,乐楚楚从不手软。喜欢一个人怎么办?当众亲他,向他表白。还不行?拍他果照,威逼利诱。再不行?直接住进他家里。依旧不行?算了,换一个吧。只是当乐楚楚准备换人的时候,被换的人却不同意了“乐楚楚,你再招惹这么多烂桃花,我就”某人愤怒的控诉。“就怎么样?”乐楚楚眨眨无辜的大眼睛,笑眯…
  • 武帝天穹
    男主女主是楚白,苏静,苏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资质平平,却有着一副不屈的脊梁!嗜血征战,却始终不忘初心!赵氏屋檐、宗门执法、邪派追杀逆境之下,且看少年楚白如何为其师父扬眉吐气,笑傲天穹,直至成就无上帝尊书友交流群:72129325【(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
  • 盛世独宠:天才小顽妃
    盛世独宠天才小顽妃
    重生叶家天才少女之身,本该傲视群芳。不料遭人设计,成为白莲花妹妹上位的踏脚石。涅槃归来的她不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世人笑她,辱她,欺她,害她,且看她如何翻身,睥睨天下!新书《霸爱成瘾:老婆,你要乖!》正在火热连载,坑品良好,请亲们多多支持!
  • 重生为狼-d654
    林策炎斌《重生为狼-d654》
    华国战神林策在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遭人暗算,意外死亡。可当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动物园,还变成了一匹狼
  • 幽女妖娆
    小说《幽女妖娆》TXT下载
    《幽女妖娆》完结 作者:moby月 尸骨长埋于百年树妖身下,丑陋女鬼来到人间, 爱上温柔公子,巧遇霸道少年,这一切的一切只 为了变成美丽妖娆的女鬼。 一个无盐女鬼的奋斗史诗, 一个在爱与被爱中苦苦挣扎的故事。
  • 读心盗墓者
    男主女主是林平,博文,凤天雅的小说是什么
    原本在学园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却不甘被束缚,好不容易逃脱学园,却又得知自己是万恶之首煞神,请看林平如何带着一只复仇的龙兽开始自己实现承诺之旅。
  • 梦回仙录
    男主女主是雷林,许淼儿,林浩然的小说是什么
    红莲出世,仙女下凡九生九死,万魂归一圣僧化缘,普结善缘百草仙君,羽化升仙看那少年如何走上自己的修仙人之路。
  • 负你千行泪
    男主女主是米佳,顾雅楠,虞炎斌的小说是什么
    幼儿教师米佳无意中邂逅成功人士骆隽晖,不觉深陷爱河。骆隽晖为食品企业的老总,与妻子貌合神离。虽然对米佳情根深种,但碍于已婚身份,一直躲避米佳眼中的深情,令米佳痛苦不已。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米佳终于发现骆隽晖就是自己学生的家长,如此尴尬的境地,深爱彼此的两人,该何去何从?
  • 都市娱皇
    小说《都市娱皇》TXT下载
    《都市娱皇》 作者:本凡人 易扬带着地球千年积累的娱乐文化穿越而来,从此声名鹊起,扬名天下。 在外星科技文明的帮助下,他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逐步踏上娱乐巅峰。 他是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世纪伟人,没有之一。他是流行乐坛词曲唱三位一体的绝顶天才。他是影帝。 他是闻名全球金牌编剧,第一导演。…
  • 九阳天域
    炎彬炎斌《九阳天域》
    神秘刀剑现世,是机缘巧合,还是暗藏玄机。上古文明消失,究竟为何?星域大战,是否存在?域外强者,是何人?万年禁地封印突然松动,是一切谜团的开始,还是结束南唐小国,一个少年跨界而来,一切从这里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