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煜琦】的小说是什么?
  • 一代媚后乱君心
    慕容晓霜《一代媚后乱君心》
    ~~一代媚后乱君心》作者:安安苦命丫头的春天①紫烟今年有14岁了,本来在她13岁那年就应该被王爷宠幸而封为一名侍妾的,但由于紫烟算是王爷众多小婢女中最漂亮最风华绝代的一个,所以善妒的王妃怕她成为王爷的侍妾后自己会被王爷冷落,所以买通算命先生,说紫烟命中带煞,不适宜做侍妾。于是,身体一直娇弱…
  • 一代媚后乱君心(腾讯VIP11.29txt完结)
    小说《一代媚后乱君心(腾讯VIP11.29txt完结)》TXT下载
    一代媚后乱君心(腾讯VIP11.29完结) 作者:安安 内容简介 一个卑微的丫头,成为王妃,却在新婚之夜,被王爷发现,她早已与男人OOXX过。立即恼羞成怒将她给 我只是一个卑微的丫头,一个你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侍寝丫头;你成了高高在上的君王,你身边有数不清的莺莺燕燕。我该何去何从? 看穿越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