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熊毅】的小说是什么?
  • 不给金手指也敢穿越?
    小说《不给金手指也敢穿越?》TXT下载
    熊毅在论坛上刚留下“不带金手指就敢穿越的都是傻子。刀枪不入,力大无穷,疾病免疫是让老子穿越的最低配置。”的豪言壮语就穿越了。蛋疼星人满足了他的愿望,却并没有把他送到现实世界的古代。
  • 魂回抗战
    抗战小说荒魂
    2017年9月25日,山西省忻州市的一名大二学生隋亮,因为饮酒过度,醉死在酒桌上。幸运的是,隋亮的灵魂,意外穿越到了80年前的同一天,1937年的9月25日。战火纷飞,军号嘹亮,好男儿自当为国效力,抵御外虏。壮志饥餐东瀛肉,笑谈渴饮倭寇血。保家卫国,义不容辞!本书内容纯属虚构。
  • 天下美女,舍我其谁(高H)第三部,完结
    男主女主是武天骄,靖国,司徒惠琼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美女,舍我其谁(高H)第三部,完结(星光)
  • 替嫁娇妻:老公,宠爆了
    小说《替嫁娇妻:老公,宠爆了》TXT下载
    被迫替嫁成婚的莫小贝嫁给了变成植物人的南黎辰,只是晚上的男人和白天的男人居然用不同的身份和自己周旋,明明是植物人,可每晚却折腾的她腰酸背痛。他步步算计,只为将她拆吞入腹。她成为他的代言人,权利滔天,她就是帝都的王,晚上却是她的小宝贝
  • 带着王者商店去修仙
    男主女主是傲世羽,蔡琪,孙雨铃的小说是什么
    傲世羽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修仙世界,得到大道显化的王者商店系统。恭喜主人开启新手大礼包得到完整英雄神魂亚瑟、李白体验卡。傲世羽背靠王者商店系统,手持众多英雄神魂技能,纵横修仙世界!
  • 术剑
    剑老人十七剑术心剑术
    重生于异世界的顾准,一睁眼便是危机。这个世界有些诡异,修行者们上可九天揽月,下可五洋捉鳖,万物皆是他们的术。更有那凶残的摩罗教众,虎视眈眈的海外种族,诡秘恐怖的红灯庄园。而顾准自己,身负深仇大恨,仇敌遍布,幸好,他的脑子里有团火!他要修行!自然法术,控五行阴阳,声光雷电!七情宝术,嬉人心,…
  • 辣手狂凤:呛上邪佞王
    时宇翦战天《辣手狂凤:呛上邪佞王》
    云逐月穿越到刚被推落万丈悬崖的女孩身上,怨气冲天。但想到穿越女必是混得风生火起的女猪脚,而且还会有俊美温柔的男猪脚,她忍!哪里想到身边美男太多,让她眼花缭乱。他丰神俊美,他美如谪仙,他阳刚帅酷,他温柔俊秀“擦!我的老公到底是哪一个?”倏地,耳边阴风阵
  • 重生军婚:军少爆宠傲娇妻
    小说《重生军婚:军少爆宠傲娇妻》TXT百度云
    在任务的时候她就想好了,如果能够活着回来,她就跟他表白,但是没有想到这家伙一见到她就把她给扑了,他是多有饥渴?现在的她就像个乞丐一样,全身脏兮兮的,还带着一身的恶臭味,她自己都想要吐了,他怎么就下得去口?但却因为他的一句‘因为是你!’让她感觉到周围都是花香,让她一点一点的沉沦在他的温柔里。
  • 蓝幽花开(1-6)
    小说《蓝幽花开(1-6)》TXT下载
    【蓝幽花开】【16】【作者:wuliaodadi】
  • 我的修仙不太正经
    我的修仙不太正经
    这个世界有妖、有人、有鬼、有神。弱小的人族中,有寻觅长生的练气士。他们怀神通,开法眼,探四方。肃清王府世子“陈平舟”,只想带着他那“天道百事通系统”普普通通做俗人,奈何外界非得逼他成长装逼陈平舟:“本来想以普通人的身份和你们相处,换来的却是欺压,不装了,我是最强逼王,我摊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