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燕云卫】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异界这一生
    白宇燕云卫《我的异界这一生》
    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历史系学生,温文尔雅的暖男,意外之下穿越到了异界,面对森严的等级制度,本来想要安稳度日平凡一生的他却被一步步的逼迫着往下走,他将何去何从?是被迫前行,还是奋勇反抗?
  • 异世之古武圣皇
    异界之古武圣皇免费阅读
    “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上古洪荒时期巫妖争霸的能量撕裂了空间,使得参战的一部分的妖族,巫族和西方的天使落到了异界,连带着一把弓和附在弓上的属于神的元神。经过了3次被世人称为“众神大战”的世界性灾难,内讧的妖族和巫族终于被天使族用诡计封印在绝望深渊。一个身死的星际海盗灵魂,一个王…
  • 凶兽奔腾
    小说《凶shòu奔腾》TXT百度云
    这是个奇特的大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魂。世上每一个灵魂都是不同的,找不到一丝相同。在这个魂兽奔腾的年代里,引出来一代又一代的奇才。十大凶兽离奇出现,引出了无数纠葛。阴差阳错死而复生的白起斯,如何面对这个交错相纵的世界;又如何一步一步走向绝世之脱。
  • 青莲记
    小说《青莲记》TXT下载
    长街亭,烟花绽,我挑灯回看.月如梭,红尘辗,你把琴再叹。听弦断,只恨别离难,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我放下过这江山,唯独放不下你,司音....杀了你如何,也换不回来我的司音....传胤,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妖怪,你会怎么做?我会杀了你,然后...自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