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燕语】的小说是什么?
  • 寿元商店之都市修真者
    都市之商店
    《寿元商店之都市修真者》故事提要——胡路开了一家商店,商店里的货物强大无比。某政界大佬生命垂危:“我不想死,我不能死,家族还需要我啊!”胡路:“莫慌。本店一阶商品生命回转丹,包你满意!”某修士:“寿元已尽,突破在即!天不怜我!天不怜我啊!”胡路:“没事,本店二阶商品,定保你寿元无忧!”胡路…
  • 困龙升仙
    叶仙燕眉《困龙升仙》
    武道修行,后天九重,筑基入先天。先天之境,可御剑飞行,修神通,饮仙露朝霞,寿五百载。先天之上,有法相境,开轮海,辟神桥,贯通天人二脉一个穿越者,来到这方真武大陆,能否突破困龙之局,打破宿命,扶摇而上?
  • 倾世王爷毒医妃
    倾世医妃九王爷免费阅读
    当天才的腹黑军医穿越成为痴傻呆丑的她,坏蜮穿墙的本领立即施展得淋漓尽致!左脚踹渣男,右脚踢美人,左手掐主母,右手揍美男,两脚都要硬!两手更要狠!什么?七只美男不服啄,一二三四五六七,统统要骑到头上去?咦,还差一只,某腹黑女大叫一声,萧王八,死哪去了!某妖孽男摇摇破扇呲牙笑,现在想起本王了?…
  • 古代娘子重生九十年代
    古代 九十
    燕语觉得,自从自己重生后,不仅没有变聪明,连性格也幼稚许多,难道是一种后遗症?更何况,重生在一个陌生的时代,只能一步一个脚印,生存下去。
  • 伯乐系统
    伯乐系统小说
    韩愈曾经说过: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致千里马骈死于槽枥之间。且看拥有伯乐系统的伯洛如何解救被埋没的“千里马”Ps:本书已经a签,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支持一下,感激不尽。书友群:673845738
  • 将军盛宠之娘子不吃素
    小说《将军盛宠之娘子不吃素》TXT下载
    燕语迟自嫁给沈将军后,大婚当日便与沈相言兵刃相向,因逼得沈相言的心头好惨死而得了个妒妇的名号,自此被沈将军冷落三年,成了满京笑话。然而,就在沈将军提出休妻一事,燕语迟就像变了一个人。或是把沈府搅个底朝天,或是与三两好友宿醉街头,甚至当街玩了一出英雄救美,救的还是当朝太子爷。于是,这倒霉将军…
  • 崔林言事
    崔成林
    崔林言事作者:月雯儿庄生晓梦迷蝴蝶我穿越而来。前世的时候活了三十岁,在那三十年里,前头的二十六年一路奔跑,后面的四年用力挥霍。许是书史读了无数,故而刁钻任性,一派天真底下是无比算计的机心,为此从未在职场受苦,从来得尽人缘与宠爱。人说青春少年样样红,前生的我,当如是。确然,我并未劣迹斑斑到鬼…
  • 婚色撩人,狂傲总裁惹不得
    秦城素来是一座不夜城,入夜之后整个城市都喧闹起来,特别是灰白里,不到凌晨四五点,是不会安静下来。灰白
    全文完~一场轰动全城的梦幻婚礼,却只见新娘手捧鲜花独自宣誓。传言她豪门私生,生性凉薄,终于觅得如意郎君却情陷惊天绯闻,她忐忑地捧着自己的心交付与他。传说他商业巨贾,孤高狂傲,却穷尽一生的时光,行遍世间所有的路,只为今生再与她邂逅。“给我当太太,恩?”这是她夜宿他家一晚之后,他对她说的话。“…
  • 婚色撩人,狂傲总裁惹不得
    小说《婚sè撩人,狂傲总裁惹不得》TXT下载
    书名:婚色撩人,狂傲总裁惹不得 作者:笛爷 作品简介 一场轰动全城的梦幻婚礼,却只见新娘手捧鲜花独自宣誓。 传言她豪门私生,生性凉薄,终于觅得如意郎君却情陷惊天绯闻,她忐忑地捧着自己的心交付与他。 传说他商业巨贾,孤高狂傲,却穷尽一生的时光,行遍世间所有的路,只为今生再与她邂逅。 “…
  • 系领带的猫
    女主是猫系的小说
    短篇小说集,初发灵异向,后面会发出什么东西来我也说不准呀_(:з」∠)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