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牛小蒙】的小说是什么?
  • 玄谈之牛虻不吸血
    小说《玄谈之牛虻不吸血》TXT下载
    牛小蒙是背负这灭族之恨的牛虻妖,牛虻一族的天敌牛妖太强大了,牛小蒙只能隐忍,他恭顺的跟在牛妖身边儿寻找着复仇的机会。斗转星移岁月变换,牛妖和牛小蒙都来到了现代,而牛妖白大十跟血族交易中互不信任互相猜忌,牛小蒙就利用血族的力量完成了复仇大业,并建立起自己的小家族,娶了一群老婆生了一串儿儿子,…
  • 垮丝
    小说《垮丝》TXT百度云
    本书为科学专着,详尽分析揭破吕清广拯救人类避免世界毁灭的历史功勋。史实详尽,科学严谨。所提到的仙佛神魔都进行了逐一的调查了解,保证真实可靠,在写作中得到耶和华、撒旦、释迦牟尼、地藏菩萨等的配合举证,他们对证言证词都发毒誓,向毛主席保证每句话都真实可靠。本书为内部参考资料,非修真界内部人员严…
  • 吕清广本纪
    吕清广本纪
    吕清广本纪,本书所录俱为真实绝无虚假,史实详尽,科学严谨。所提到的仙佛神魔都进行了逐一的调查了解,保证真实可靠,在写作中得到耶和华、撒旦、释迦牟尼、地藏菩萨等的配合举证,他们对证言证词都发毒誓,向毛主席保证每句话都真实可靠。本书为内部参考资料,非修真界内部人员严禁外传。作者:半了散人
  • 官场危情
    官场危情txt下载 免费
    官场上总是不乏美女的身影,权与色常常交织在一起,于是便演绎出许多的官场风流和暧昧情事,甚至发生意想不到的情变和情祸。当婚姻幸福遭遇权势压榨,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还是暗地纵容奋勇作战?!暧昧暗流中的一些皮毛,情海爱流里的冰山一角!看热辣官场美女妖娆,暧昧上演,危情不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