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狄拉克】的小说是什么?
  • 圣光之耻
    小说《圣光之耻》TXT百度云
    谦卑:面对所有未怀敌意的老弱妇孺,我都谦和有礼,尤其是失足少女荣誉:我是破晓之盾,是守卫黎明的防线,是审判邪恶的猎手,是光辉之主的小棉袄牺牲:你们赶紧撤,我扛着!你们不撤我特么怎么走?勇武:我的圣光能搓到地老天荒,我的盾能厚到丧心病狂怜悯:不是我不还手,是我不舍得打死你诚实:我说的每个字都…
  • 我成了被穿越的载体
    小说《我成了被穿越的载体》TXT百度云
    勇武:我的圣光能搓到地老天荒,我的盾能厚到丧心病狂。谦卑:面对所有未怀敌意的老弱妇孺,我都谦和有礼,尤其是失足少女。荣誉:我是破晓之盾,是守卫黎明的防线,是审判邪恶的猎手,是光辉之主的小棉袄。牺牲:你们赶紧撤,我扛着!你们不撤我怎么好意思?怜悯:不是我不还手,是我不舍得打死你。诚实:我说的…
  • 射天歌
    射天歌
    小精灵误闯父亲建造的太阳系,制定“射天狼”计划,在1930年代风云变幻的历史中,与暗中操纵人类的天狼星精灵斗智斗勇。
  • (西幻)你有本事杀了我啊
    你有本事杀了我啊
    本文又名【如何征服星辰大海】【谁是嘴炮之王】【黑化中二病的治疗史】克洛德:(威胁)你不怕我杀了你?棠:(面无表情)求求你一刀。克洛德:风骚傲慢海盗头子×淡定毒舌东方少女二次元西幻风√大地图冒险模式√慢热向√“我见过人世间最美丽的风景,是你眼里的星空。”可能也许大概有那么点剧情吧,非纯恋爱文…
  • 我在玄幻世界升科技
    小说《我在玄幻世界升科技》TXT下载
    “哥哥,我长大以后是当科学家好,还是当武道修士好呀?”“都差不多。”“武道修士更厉害吗?”“一样厉害。”“哥哥,我不信!”李辰海凝望苍天,一念之间,体内的生物电牵引并驱动磅礴的电磁波以超光速坠入虚空,引导正反物质发生湮灭,轰碎了一颗超新星。晚风轻拂着李辰海的头发,数亿光年外,超新星炸成了一…
  • 综漫之黑暗帝尊
    华韵爱丽丝《综漫之黑暗帝尊》
    (全篇大改,重新来过)冷漠、偏执、残暴、嗜杀永远不要试图违抗帝尊大人的意志,也永远不要试图反抗他,否则,你就是在于整个混沌为敌!能让......
  • 图书管理员在异界
    小说《图书管理员在异界》TXT百度云
    大学图书馆管理员杨彼德,在经历了一次九星连珠奇观之后,开启了他风骚的人生旅程,统百万雄兵收山河,率钢铁雄师战异族,英雄战歌响彻异界大陆,千古传奇铭刻不灭史册。且看图书管理员如何在异界风骚卖弄中国古代兵谋之术!书友群:661519057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图书…
  • 伏都
    小说《伏都》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魔法横行的世界,这是一个疯狂的世界!恶魔的足迹,践踏着所有他走过的位面,他们唯一要做的两件事,便是破坏与奴役。如果喜欢本书,只需要轻轻点击一下收藏,就是小生最大的动力"
  • 全球名人演讲在清华作者:和弦
    在清华演讲
    作者:和弦前言众所周知,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是中国公认的一流学府,是中国近代新思想、新科学的重要发源地,有史以来,无数著名学者、商界巨子、以及国际政要都先后来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做过演讲,能够在北大和清华做演讲已经成了一种荣幸。在这些演讲中,有针砭时弊的政论,气宇轩昂;有严谨求实的学术论述,循…
  • 集结之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