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狄雷】的小说是什么?
  • 巅峰王权
    权路巅峰免费 小说王一琨
    “尊敬的女王,请问您的抱负是什么?”“征服这个国家!”“太小!”“征服大陆!”&还是太小!“&掌控大陆?““谢谢,您的请求已收到。”&立誓今生奉你为王,用我热血为你封疆“——摘自《..
  • 兽人之失忆之后爱上你
    shòu人之失忆之后爱上你
    【兽人合集】【68本】【作者:多人】
  • 兽人之失忆之后爱上你
    小说《shòu人之失忆之后爱上你》TXT下载
    《兽人之失忆之后爱上你》完结 作者:流觞未羽 他生下了孩子。想想就生气,如果他不是失去了记忆怎么可能会爱上狄雷。 “这个怎么能说是骗啊,当时确实很喜欢你,所以才会想要你和我在一起啊。”狄雷听到叶希这样形容他当初的做法,不禁为自己辩解道,虽说他当初确实使了一点手段,但是感情是真的啊。狄雷走…
  • 神州铁血情
    小说《神州铁血情》TXT下载
    “涌湃侠君”狄雷英勇殉国后,其子狄恒流浪江湖,尝尽疾苦,身躯受残,因缘巧会,练得盖世武功。重出江湖,与四大红颜情怨缠绵,与江湖四大高手一争天下,与武林五公子了却恩仇,与义结大哥共抗强敌,与虎将抵御清军,与儿时好友被迫出手,与江湖豪侠创立铁血
  • 全民领主:诸侯大乱斗
    小说《全民领主:诸侯大乱斗》TXT下载
    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纷纷登场!这是一个现代人穿越到一座全是古代人的大陆上的故事。啊这!这可怎么办?主角没有霸王之勇、兵仙之才,也没有子房之谋、萧何格局,更没有汉高祖的魅力。主角:我只是个普通的大学生,求各位大佬轻点虐。系统:不,这些你都可以有!什么轻点虐?走,跟着我去虐大佬…
  • 兽人之雌性粗鲁
    小说《shòu人之雌xìng粗鲁》TXT下载
    一个直至成年才发现自己不是雄性兽人的雌性兽人——若亚的爱情故事!分不清凯家三人组的亲们在看文前先复习一遍吧!凯特洛:本文男主之一凯瑞奇:洛洛爹爹凯斯特:洛洛父亲内容标签:异世大陆搜索关键字:主角:若亚,凯特洛┃配角:海迪亚,若希,比亚特,凯瑞奇,凯斯特,溪璃,溪尔等┃其它:兽人文
  • 全球降临:文明游戏世界
    文明游戏世界
    一觉醒来,全球惊变,地球之上的几十亿人类全部被困到了一款名为《文明》的游戏之中。《文明》游戏世界里,各个文明混战不休,诸国林立,英主扎堆。秦·铁鹰锐士、汉·大汉御林、唐·玄甲骑兵、宋·静塞铁骑、倭·忍者武士、百济·铁甲龟船、罗马·鹰骑军团、阿拔斯王朝·马穆鲁克骑兵等等一系列世界精锐兵种,会…
  • 神猎王座
    猎杀王座小说全集
    早在远古之时,身处魔界的雷魔神用魔剑斩开了空间,形成了一道裂缝,带着奴仆来到人界,并计划称霸这里。不料,众神将其镇压,神、魔发生了一场恶战。神灵们已存在为代价,封印了雷魔神,此后人界无神。大战后只留下了小部分的低等妖怪,在人界繁衍,生生
  • 紫霄琉璃传
    紫霄传说txt
    少年家门遭变,亲人失散。初入江湖,入世修炼。自参造化,几多机缘。从武修、仙修、圣修,一步步走来。历经文武之道的大比拼,正邪之间的大决战,神魔之间的大争斗,展雄风,立正义,扬正气,在九界之巅建起一块琉璃天
  • 引渡河川
    男主女主是祁婉琬,狄雷,林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齐国女大将军苻钰被陷害,落下身败名裂,被追杀的下场。为了躲避追杀,她跳入悬崖。本以为就此含恨而死,却被一个和尚救了。从此女扮男装,更名苻羽。苻钰表示,这个和尚还挺可爱的!了尘表示,如果早知道下这个女人会天天烦他,他绝对不会救她的!【腹黑女将军×单纯和尚】她跟着他游历人间,同时为自己洗脱冤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