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狗哥】的小说是什么?
  • 新地球上,遇见你
    gǒu哥帅哥《新地球上,遇见你》
    以“我”的口吻来叙述整个故事的,日常的小故事,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的点点滴滴“如果说打一个一辈子的赌,我赌,赌你会喜欢我。”纯属虚构
  • 狗哥,我爱你
    男主女主是顾明超,gǒu哥,明超的小说是什么
    狗哥,我爱你作者:abshk1.家自从我记事起,我就生活在这间孤儿院,直到后来我被领养。我不知道我的父母是因为什么原因抛弃了我,但我从来没有怪过他们,因为没有他们,我不可能降临到这个世界上,如果他们没有抛弃我,我也不可能遇到我这一世最爱的人。我在孤儿院里非常孤僻,所以在我10岁时被领走,对…
  • 军门女枭,黑道之王
    军门女之王 txt下载
    《军门女枭,黑道之王》故事提要——★★她,曾是名门之后,优秀无比,却成为家族的替罪羔羊,沦入那吃人不吐骨头禁闭监狱,几近万劫不复!一场众叛亲离,换来她脱胎换骨!为了生存;沉默的少女疯狂杀戮。为了复活;不甘的灵魂涉入黑道。为了荣耀;强悍的她为国而战。死囚如何?我掌异能!脱笼解困,女王崛起!校…
  • 那妖怪,别跑
    小说《那妖怪,别跑》TXT下载
    都市中的妖修,逗逼中的逗逼,怼天,怼地,怼空气。怼妖,怼怪。互相怼。有一点儿悬疑,没有一丝恐怖元素。轻松好玩沙雕文
  • 我有一本卖房宝典
    段小明gǒu哥《我有一本卖房宝典》
    连续被三家房地产公司炒了鱿鱼的段小明决定跟自己的表哥李威去开大货车,办理离职手续的时候,原来的顶头上司狗哥给了他一本手抄笔记本,告诉他,所有的卖房技巧全在这本书里了,拿着它,去别的楼盘当销冠吧。啊?这是真的吗?为什么他要给我这本笔记本?带着不解和怀疑,段小明打开笔记本,然后,他被笔记本里的…
  • 重生之幼儿园我是班长
    重生之yòu儿园我是班长贴吧
    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我重生了,没错,就是回到过去,别人重生都是重生在高考前一个月什么的重要时刻,老子重生在幼儿园是几个意思?而且还他妈是小班!我一个三十岁的人重生在了五岁的幼儿园小班,励志要当一个好班长!投票、收藏、看书、接着准备哈哈大笑,带你走进幼儿园小班的生活,感受童真童趣!加更规则,一…
  • 退圈后我杀穿联盟[电竞]
    退圈后我杀穿联盟[电竞]
    糊出天际的女爱豆林含秋被爆出陪夜丑闻。一时之间,黑料漫天,全网封杀。被迫退圈的林含秋:去尼玛的清纯可爱人设!老子不干了!半个月后,海鲜TV出现了一个名叫Fall的女主播。她戴着各式面具,半张脸难掩美艳,喷人骚话不断,开团切c无所不能,出手即致命,很快成了名声在外的王者峡谷猎妈人。不久之后,…
  • 全球灾变之开局一张床
    全球灾变之开局火种源
    蓝星人居住的太阳系中出现第十颗行星,该行星给蓝星人带来了无尽的灾难。水是组成生命最基本的要素,人体含水量到70%,而地球上海洋占据了地球表面的71%,最早的单细胞生物从海洋中孕育。某一天李肃醒来时发现地球表面98%都被水淹没,开局一张床,出门全靠浪。找寻杀人凶手,发现事情真相,随着真相的靠…
  • 超能保镖
    恶鬼保镖
    赖大兵拥有着一张足以令女人都会嫉妒又羡慕带点苍白脸庞,可此时他的脸庞挂着一滴晶莹的泪珠,修长的手指在手机上拨打那已经按过无数次的电话号码。“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听着手机发出来的提示,他的双手不知不觉缓缓紧握,由于用力过度,指甲刺穿掌心的皮肤,鲜血顺着拳头不断的滴落而下可…
  • 恶鬼保镖(懒人)
    恶鬼保镖懒人小说
    作者:懒人赖大兵,他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保镖,但他在别人的眼中却是一个奇迹!恐怖组织将他视为比恶魔还要丑陋凶残的恶鬼娱乐界将他视为比天使还要俊美的男人武术界将他视为比天才还要逆天惊世奇才世界盟国将他视为比核弹危险的生命收割机一个人,怎么能拥有如此多重身份?因为他根本就是一个异数别惹怒他,否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