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玄天浩】的小说是什么?
  • 全世界都是演员
    男主女主是方修,呼延,白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努力修仙的我,发现全世界都是演员!方修在修真世界苏醒,绑定系统,成为一世主角。他却不知道,真实世界娱乐至上,他所在的星球,竟是被精心设计的真人秀实景舞台。百万专业演员,亿万基因改造魔兽,绚烂极致的特效投入,堪称史诗级的专业狗血剧本。所有的一切,只为让他本色出演,相信自己真能修成个仙!全世界…
  • 混沌绝
    混沌焚天绝txt
    “至尊征集令”一出,武林震动!包括独孤云在内的一批武林后起之秀通过“至尊武会”踏上了超脱生死的传奇里程,而在仙、神、魔三界中,一支强悍超绝的神秘特种部队悄然崛起修仙本孤独,混沌我为尊,他日神魂灭,真情永不休。
  • 火影之痕
    火影之风痕txt
    姓名∶一叶无痕性别∶待定职业∶木叶下忍/中忍/特别上忍(暂定)/爱情片导演/煤老板理想∶当一辈子下忍,干一辈子D级任务性格∶怂,特别怂查克拉属性∶土战斗风格∶猥琐,极其猥琐同伴∶勿朋友∶宇智波带土、野原琳老师∶卒不种马,不后宫,没有女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