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玄黄炎】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没想无限融合
    我真没想无限融合顶点
    你可以融合功法、体质、天赋、天道、神通、血脉、法宝......你无意间在基础功法里,融合了《诡秘之主》《斗破苍穹》《遮天》《圣墟》《第一序列》里面所有的修炼功法。你体质普通,融合了【荒古圣体】+【厄难毒体】+【混沌体】+【万古不败身】+【先天道体】+【霸体】+......你想学刀,没有刀道…
  • 大王饶命之我能收集正面情绪值
    小说《大王饶命之我能收集正面情绪值》TXT百度云
    尚树辛被一辆货车司机撞死穿越到异世界,绑定正能量系统,只要通过行为或言语让人产生正面情绪就可以兑换各种物品。尚树辛绑定系统后是兴奋的,他一定能够通过收集正面情绪走上人生巅峰!但当他见到了那个名叫吕树的男生时,尚树辛默默的改变了自己的目标...
  • 玄幻之无尽武魂
    神书网小说阅读网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穿越到乱世大陆的叶尘被意外连接上的另外一个宇宙邀请成为签约作作家。在这个宇宙,作家至上。甚至创作出来的人物能够直接在现实中显化出来。叶尘当即将脑海之中的那些经典小说上传了,随后便是火的一塌糊涂。《斗破苍穹》出,炎帝焚尽八方。《武动乾坤》出,武祖反手灭魔。《大…
  • 斗破之御灵师萧炎
    萧炎斗师小说
    莫名其妙穿越成萧炎,不仅提前唤醒了药老还自带每提升一个阶级的实力就觉醒一柄拥有特殊能力的器灵,有时候还觉醒一对姐妹花,萧炎感觉自己的生活都多姿多彩起来。斗之气:“龙炎赤霄,你别在烧了,连灰都没有了。”斗者:“神农鼎,继续炼药,别停噻。”斗师:“凰木凝雨,躲什么啊,你是最强之盾,赶紧给小爷抗…
  • 穿越斗破从药族开始
    小说《穿越斗破从药族开始》TXT下载
    骨灰级书虫连续熬夜追更,终于眼前一黑离开地球,正式加入穿越大军,来到斗破的世界,成为八大古族之一药族的族长之子,随之而来的是一个逆天的签到系统,在塔戈尔大沙漠签到,获得青莲地心火,在丹塔签到,获得九转回魂丹,在天焚炼气塔签到,获得陨落心炎,十倍修炼速度········(后期修炼速度会加快,…
  • 人在斗破,开局说书震惊炎帝
    小说《人在斗破,开局说书震惊炎帝》TXT百度云
    赵维穿越到斗气大陆,绑定说书人系统,只要每日说书签到就可领取巨额奖励。而且自己还能吸收台下听客们的斗气,听客实力越强,自己斗气增长越快!职业摆烂的赵维决定这次不再摆烂。于是,贵如华妃的云韵为他宽衣,娇媚如狐的雅妃为他揽客,妙手回春的小医仙喂他润喉片。就连觉醒了神品血脉的熏儿也依偎在他怀里,…
  • 我在斗破模拟成帝
    小说《我在斗破模拟成帝》TXT百度云
    少年因病而亡,醒来后发现自己重生斗破世界的萧家,与之穿越而来的还有独属于他的模拟器,为了领略众多世界的美好风景而慢慢走上至高。
  • 斗破苍穹之萧玄
    萧玄唐炎《斗破苍穹之萧玄》
    这个是跟据天蚕土豆的一个小说斗破苍穹里的人物而自由编写的
  • 斗破之开局金色传说
    斗破之开局金sè传说
    身穿斗气大陆,沐辰取代了青山镇中的一名受人欺凌的普通佣兵,绑定任务抽奖系统!以原著为骨,衍生为辅。不踩萧炎,也不舔萧炎。主角不圣母!PS:(作者君新人一枚,笔力有限,还望看官海涵~)
  • 从喰种开始登录万界
    万登录之从大秦开始
    东京食尸鬼完结终极一班三完结迪迦奥特曼之最终圣战完结火影忍者完结西游大闹天宫卷结束洪荒巫妖卷完结灵魂摆渡开始这是一个新的世界,但为何如此的熟悉,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吞噬全部异火,成就圣人之境。开辟新世界。“什么你叫赵吏,灵魂摆渡人。”“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孙悟空,那只是神话而已。”“咦,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