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玉印】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强农民
    小说《史上最强农民》TXT百度云
    高中毕业放弃上大学的小青年,从农村辗转到美国,圈地种田,最终成为最强农民的故事。
  • 史上最强农民
    小说《史上最强农民》TXT下载
    《史上最强农民》 作者:玄黄复兴 高中毕业放弃上大学的小青年,从农村辗转到美国,圈地种田,最终成为最强农民的故事。轻松种田文 第一章回家 “周禹。” 闻声周禹回头,看见罗长征从后面撵上来。 “走,网吧,撸两盘去。”罗长征笑嘻嘻的掀了周禹一把。 周禹摇了摇头,没说话。 “怎么了?…
  • 盗墓诡话
    小说《盗墓诡话》TXT下载
    《盗墓诡话》全集 作者:烛阳 据说,有人曾从一座西夏古墓里找到一卷手稿,上面描述了一个国度,存在近千年之久,可是翻遍历史却无一记载;据说,大禹治水挖通山石的时候曾发现一座诡墓,墓里葬着一条巨大的龙骨;据说,有人在大山里挖到过天然的玉人,碰过它的人都化作了一滩脓水 以魏王长生墓为源头的隐秘…
  • 有间客栈
    有间客栈古代小说
    原本只是接收舅公遗产的丁羽,竟坐上神位,成为新一任“土地公”,天地间唯一的神仙。“高手遍地走,先天多如狗”的现代世界,那繁华都市旁的古镇上——“咦,这里有间客栈!”招猫逗狗、勤做善事的客栈老板;懒馋痴肥、惯会卖萌的白猫老师;蠢萌傲娇、花钱无脑的豪门千金;呆萌吃货、武力超绝的巨力萝莉!@各位…
  • 豪门灵婚甜蜜蜜
    小说《豪门灵婚甜蜜蜜》TXT下载
    [都市校园]《豪门灵婚甜蜜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晕兮 简介: 【双洁,甜宠,爽文】 刚从地狱逃回阳间借尸还魂,乔熙就惹上了大人物。 一夜之间,堂堂FS集团总裁和乔家大小姐在酒店通奸的事,人尽皆知。 再次见面,傅权眸色微凉:“乔小姐,偷了我的东西什么时候还?” 乔熙心虚装傻:“…
  • 盗墓诡话
    盗墓诡话有声小说
    据说,有人曾从一座西夏古墓里找到一卷手稿,上面描述了一个国度,存在近千年之久,可是翻遍历史却无一记载;据说,大禹治水挖通山石的时候曾发现一座诡墓,墓里葬着一条巨大的龙骨;据说,有人在大山里挖到过天然的玉人,碰过它的人都化作了一滩脓水以魏王长生墓为源头的隐秘,一点点揭示隐藏在地底的惊天谜团。…
  • 不朽神人
    天人不朽小说
    布衣少年偶得一方玉印,踏上寻武求道之路。世间险恶,一路前行伴随腥风血雨,几度险死还生微末中崛起,站仰不愧天,跪俯不求地。......当有一日,踏临九霄,俯瞰诸天,亿万妖孽尽踩脚下!
  • 探秘东汉魔鬼城
  • 东汉疑梦:寻找落日城
    柳寒玉玉印《东汉疑梦:寻找落日城》
    赵云天自小由人称叼爷的爷爷养大,叼爷是一名老中医,而赵云天本来学中医好好的,可叼爷却让他转学了考古学。直到叼爷临终前,才将一个惊天的秘密告诉赵云天:赵云天的父母也是有名的考古学家,但因为在揭开跟随东汉定远侯班超的三十六人的秘密过程中,消失在沙漠之中。叼爷将这个秘密和盘托出,而赵云天也踏上揭…
  • 棺材铺的老板娘
    棺材店铺的老板娘晋江
    扫把星君功力大进,倒霉体质连玉帝都喊嗨不住。中计掉落凡尘,到人间开起了棺材店,整天忙着给凡人看地选址,操办丧事。尸变后的赢政:“你是谁,为何在朕龙塌之上。”扫把星君:“先别管我是谁,快点,你家要被人挖了。”面瘫赢政:“星君,你能把你家小崽子提回去吗?我的皇陵快被他搬空了。”扫把星君:“没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