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玉灵草】的小说是什么?
  • 上神大人很倾城
    小说《上神大人很倾城》TXT下载
    前世,夕染是个雪兔,为了成仙而历劫,遇上了历劫的朝暮上神。他灭了她全族,她以身伤他心。她留下绝笔血书,他纵身跳下九鼎炉。本是孽缘,为何不能了?这一世,他又遇见了她。他痛彻心扉,她却已不记当年事。如此,便让我弥补前世的过错。这一世,换我以生生世世来爱你。一场劫难,一场风月。她失了命丹,堕落成…
  • 女配修仙道且长
    修仙女且穿越
    平平无奇打工人慕溪,意外穿越到修仙小说世界,成为了其中的恶毒女配,是干翻女主、趁机逆袭?还是勾搭女主,抱紧大腿?亦或是我自走我仙路,自成一片......
  • 红尘小神仙
    红尘小神仙
    逍遥门弟子林逍,遵从师嘱下山历练,既有风姿万千的红颜,也有恩怨纠缠的道门。一步踏出,早已是红尘万丈!
  • 冰封玖天
    小说《冰封玖天》TXT百度云
    美貌排行第四、血猎榜榜首,打遍天下无敌手!终于有一天,被一个刘氏家族的人猎杀,打离了灵魂,但quot;借尸还魂quot;,我会回来报仇的!
  • 龙皇摄天记
    小说《龙皇摄天记》TXT下载
    他,是龙族子嗣,但是种族遭遇奸人所害,只好在下界忍辱偷生,低调行事。而自小不知身份因为体质原因只好忍辱负重,凭借自身毅力和族中宝物与一兽共同踏足这世间顶端,为自己种族洗清冤屈!她们两个,同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天才。但是一个却爱上了将它视为姐姐的弟弟,另外一个却是与这一生最不可强求的人相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