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玉萧然】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倚天屠龙
    重生倚天的小说
    曾经在起点发过十几章,后来在起点撤了。其他没什么多介绍的了,看正文为快。有兴趣交流的朋友可以见扣扣312514829【(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妃来横祸:赤焰妖孽寒冰妻
    凤之珩凤儿《妃来横祸:赤焰妖孽寒冰妻》
    妃来横祸:赤焰妖孽寒冰妻 作者:尛妖儿 【内容简介】 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一朝穿越,成为了世人口中缠绵病榻的呆儿。刹那间,锋芒外泄,霸气四散。宫宴上,未婚夫誓死退婚:“臣弟自认为配不上夜家三小姐,请皇上收回赐婚的圣旨。”却有人替她回答:“轩王说的对,确实配不上。”面对退婚的羞辱、死缠…
  • 法医“废”女
    法医废后在线免费阅读
    新坑已开:染指皇后:不过是半夜去停尸房解剖尸体而已,却意外穿越。人前:楚家九少楚碧落废物一个,人人大拇指朝下的对象。人后:天与地,神与仙又算什么?哪怕杀神诛仙,也随着她高兴乐意!一朝风云变,九天波诡谲,世人眼中废物,却是那问鼎九天之人!☆【片段一】“碧落,那我呢?我在你眼中又算什么?”他满…
  • 妃来横祸:赤焰妖孽寒冰妻
    妃开横祸之赤焰妖孽
    云起VIP20140801完结总点击:44070总人气:5803周人气:1总字数:317096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一朝穿越,成为了世人口中缠绵病榻的呆儿。刹那间,锋芒外泄,霸气四散。宫宴上,未婚夫誓死退婚:“臣弟自认为配不上夜家三小姐,请皇上收回赐婚的圣旨。”却有人替她回答:“轩王说的对,…
  • 玉玦有痕
    张玉尘被两名天师府的弟子从门中抬了出来,扔麻袋一般的将他摔在了门边一棵树下,用极度嘲讽的眼神看着这个
    何为英雄?不过笑话罢了。何为君子?一个更可笑的笑话!曾经的他,是26世纪万人景仰的一代绝顶天才,是天师府的四大高功之首。恪尽职守,秉承君子之道!当宗门陷害他时,他清醒了,为了复仇,我不在是君子......一切的结束,却是新的开始。不要叫我玉尘真人,今世的我叫玉痕!玉玦之上必有痕!各位书友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