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玉虎】的小说是什么?
  • 至赖无敌
    小说《至赖无敌》TXT下载
    赵玉虎,貌不惊人,瘦小枯干,巧舌如簧,能言善辩,这是一位彻头彻尾的小波皮,那真是老牛吃破草帽,满肚子坏圈圈,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一天不搞点事情,浑身也不自在。所谓面馍不坏不知酱味,粮不发酵难得美酒。世界上的事,好有好的道理坏有坏的理由,好戏还得坏人配,再好的作品,没有了坏角色的陪衬…
  • 平等王之雄霸三界
    白玉泽玉虎《平等王之雄霸三界》
    祖籍吕梁,现居太原。微博知名博主,知乎优秀答主。喜诗词歌赋散文等。一个赏诗之人,一个禅心之人。
  • 农女买夫
    农女买夫txt
    穿成丑女嫁不出去?!没事!咱有空间,有灵兽,会赚钱!咱买个相公,自己当家作主!咦?月老你不是把我忘了吗?怎么又出来捣乱!快说,你到底把我的红线拴在他们谁身上了?月老刚捣乱完,修行者怎么又来了?难道,还有大奖等着...
  • 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
    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小说
    >收藏:一朝穿越,身旁睡着个满脸胡须的健壮野人。等胡须剃去,野人竟然长得贼拉帅,而且还是自己的相公!媳妇,其实我们还没过过洞房花烛夜那等啥呢?来吧!过完花烛夜,他带着相公开荒种田、办渔场、种果园、开小铺、盖新房,日子过得没羞没臊,比蜜糖还甜。天上飞禽、山中走兽,海里鱼虾,田野蔬菜,林间笋蘑…
  • 绝品小泼皮
    绝品天医皮皮
    赵玉虎,一个彻头彻尾的无赖泼皮,胸无点墨却又喜欢处处卖弄,别出心裁常常做出一些出圈儿的事,撒尿和泥放屁崩坑儿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这是一个让人又喜又恨的矛盾体,喜的是时不时地给人带来一些捧腹的笑料,可恨的是他又总喜欢恶搞,一旦被他盯上就该有人倒霉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小泼皮》还不错的话…
  • 机甲风暴
    机甲风暴 王动小说
    人类以极其微小的生命,怀抱着无比巨大的野心。在经历了被后世成为“绞刑架上的战争”的第四次世界大战,人类开始恢复伤痕累累的家园。战争的残酷手术切割了人类的身体,也切掉了某些疮疤。去除一些陈旧的体制和建设,对和平的重视,对家园重建的热情,激发出人类新时代的光彩。公元二七零五年,空间转换技术的发…
  • 农女买夫
    小说《农女买夫》TXT下载
    农女买夫 作者:芝麻花 穿成丑女嫁不出去?!没事! 咱有空间,有灵兽,会赚钱! 咱买个相公,自己当家作主! 咦?月老你不是把我忘了吗? 怎么又出来捣乱! 快说,你到底把我的红线拴在他们谁身上了? 月老刚捣乱完,修行者怎么又来了?难道,还有大奖等着我? ☆、第一章:晚婚竟然要受罚 …
  • 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
    小说《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TXT下载
    书耽VIP20200701完结 收藏:3924 一朝穿越,身旁睡着个满脸胡须的健壮“野人”。等胡须剃去,野人竟然长得贼拉帅,而且还是自己的——相公!“媳妇,其实我们还没过过洞房花烛夜”“那等啥呢?来吧!”过完花烛夜,他带着相公开荒种田、办渔场、种果园、开小铺、盖新房,日子过得没羞没臊,比蜜…
  • 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
    小说《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橘子果果(书耽VIP完结) 攻受都超能撩,特能勾,撕X斗极品,能打能抗】 【本文春光满园,甜宠治愈,全篇无虐,双洁,无渣攻贱受】 【架空历史,有收养的孩子们和小宠物,不生子】 第1章穿越了依旧搞基 强光划过,仿佛要将夜空…
  • 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
    小说《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TXT下载
    一朝穿越,身旁睡着个满脸胡须的健壮“野人”。等胡须剃去,野人竟然长得贼拉帅,而且还是自己的——相公!“媳妇,其实我们还没过过洞房花烛夜”“那等啥呢?来吧!”过完花烛夜,他带着相公开荒种田、办渔场、种果园、开小铺、盖新房,日子过得没羞没臊,比蜜糖还甜。天上飞禽、山中走兽,海里鱼虾,田野蔬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