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玉风】的小说是什么?
  • 绝代风华——江山深处携手白头
    玉风阮志庆《绝代风华——江山深处携手白头》
    玄朝御书房内,书桌上香炉里烟雾缭绕,一个五六岁左右的小男孩被一个身穿龙袍头戴龙冠的君王抱在腿上,给他指着看地图,小孩道:“那我玄朝的疆土岂不......
  • 异世魔王国
    异世国王易
    那是一个面积几乎无限的拥有魔力屏障的星球,无数颗恒星并排沿着同样的轨迹曲线围绕它转动。恒星们自带的仅有一个较薄弱缺口的旋转魔力屏障使得光芒只能像手电筒一般扫向周围。这恰巧使得星球上除了俩个极点外的区域都和地球一般拥有时间一样的昼夜和温度带。和地球的区别对于几乎全部生物而言在于每个夜晚的天空…
  • 锦绣农庄,第一女皇商
    小说《锦绣农庄,第一女皇商》TXT下载
    书名:锦绣农庄,第一女皇商 作者:枝枝 一朝穿越,黑市炙手可热的女杀手成了农家小幼女。 上有懦弱娘亲要照顾,下有可怜姐妹要帮衬。 于是,在面对奶奶的冷眼相待,爹爹的吃喝嫖赌,还有一堆极品亲戚的捣乱后, 性格强悍的小草打响了家庭保卫战! 拿她家的东西,那就把手砍了! 说她家的坏话,那就把…
  • 战王妃+番外作者:言莫(潇湘书院首发12-07-16完结)
    赤烈玉风《战王妃+番外作者:言莫(潇湘书院首发12-07-16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书名:战王妃…
  • 最强弃女攻略
    最强商女攻略免费
    她一出生就无父无母,直到两岁时候才被养父收留,但却在十二年后连养父家也要离开。她好像没什么朋友,她的养父为她丢掉了一条胳膊,她的养母认为她就是个丧门星。她什么都没做错,却要被人拉去和死人埋葬在一起。这一切看似荒谬,但却是一件一件的发生在她的身上,让她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痛。 .…
  • 守陵鬼医
    男主女主是逸尘,玉风,陆雪瑶的小说是什么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为了生存,我不得不得应聘了一家陵园的保安工作。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份工作根本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除了看守陵园,我还多了另一个身份——鬼医。一夜入阴阳,终身不可脱
  • 锦绣农庄,第一女皇商
    农女第一锦绣
    一朝穿越,黑市炙手可热的女杀手成了农家小幼女。上有懦弱娘亲要照顾,下有可怜姐妹要帮衬。于是,在面对奶奶的冷眼相待,爹爹的吃喝嫖赌,还有一堆极品亲戚的捣乱后,性格强悍的小草打响了家庭保卫战!拿她家的东西,那就把手砍了!说她家的坏话,那就把舌头割了!还有人想卖了她?简直是找死!说我穷,那我就自…
  • 几时明月恰金风
    男主女主是长明,玉风,金至的小说是什么
    生而为王,天生要强,曾经徬徨。苦难尝尽,坚持前行,一世光明。
  • 重生之妖孽滚远点
    重生之妖孽滚远点
    !☆、第一章公子田恬轻卷绣帘,我小心翼翼的端着两杯珠茶,这是公子石磷常喝的一种。此时满庭芳夏,沿着雕栏,我款款而行,错落了十二回,曲曲折折,栏下传来汩汩溪流水声。浩然的微风,拂过柳叶上的鸣蝉,拂过开得正酣的红荷,拂着我的裙裾绕圈,阻挠我奉茶的脚步。这是我所知道的玉石小筑第一次来这么重要而神…
  • 魔君的追命娘子
    暴力女仙:魔尊大人,宠上天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凌悠悠,打遍周边无敌手的上仙,一朝运气用尽被师父赶下凡界历练。说好的只要破坏某人姻缘八十一次,为什么却一次次的要了人家的命?她到底是来棒打鸳鸯的,还是来追命的?凌悠悠仰天长啸:“师父,你坑我。”屡次被坑了性命的某人,开启轮回之眼,将她拥入怀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