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王元德】的小说是什么?
  • 崎仙路
    小说《崎仙路》TXT百度云
    一个没落家族的子弟,承担着常人难以想象的沉重压力,家族毁灭,亲人死去,一无所有,打击接踵而至,甚至最后从男人变成了女人,只有修仙成为他最后的自我救赎,除此之外别无他法。且看一个可怜变身女的修仙之途,以及她崎岖的成长道路。"
  • 天尊逆圣
    小说《天尊逆圣》TXT百度云
    “敬我者我亦敬之,欺我者我必杀之!”他是快意恩仇、放纵不羁,主宰十七灵域之一的天尊,却在追求更高境界之时,遭到爱侣的背叛,被同道围攻。本以为会形神俱灭、抱憾而终,没想到阴差阳错,竟然重生在一位少年身上。万古难觅的圣阳霸体,绝代独尊的噬灵神诀,交织相会,演绎不世传奇。重生天尊,逆袭诸天至圣!…
  • 一人一剑一条狗
    一人一gǒu小白
    教你刀,你练剑,上剑不练练下剑,下剑多,练醉剑,金剑多,练银剑,最终练成醉银剑。“人剑一辈子,猪剑一刀子,大家好,我叫王小剑,剑人的剑。”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人一剑一条狗》还不错的
  • 妖孽狂医
    妖孽狂医沈非txt
    林海本是星魂仙医,意外魂穿现代,凭借一手医术,搅动乾坤。
  • 灵气复苏:我只想安静的种田
    灵气复苏我想安稳种田
    “这朵三叶草,进阶之后可以得到星元草,有聚拢灵气之效。”“大白菜怎么和记忆里的白玉花如此类似?进阶试试。”“这向日葵,难道就是吞世霸王花的最初形态?!”“越看这苹果和记忆里的朱果越像,不管了,进阶试试。”灵气复苏,当世人都练武修仙,为了一点修炼资源打生打死的时候,林易根据脑海中残破的记忆传…
  • 守护灵:我有无双守护系统
    凌云城外三十里!小树林!王昊睁开眼睛。“我穿越了?”玄灵大陆,强者为尊,在这里,拥有修行能力的人可以
    重生玄灵大陆,这个世界的,拥有修行资质的,叫做寄灵人,他们能够通过灵种,召唤守护灵。曹X:“像这样的守护灵,我还有7个。”宋X:“像这样的守护灵,我还有107个!”王昊:“像这样的守护灵要不然我在叫个99999个?”我有无双守护系统,玄灵大陆,无人可挡!
  • 极品遗孤
    天神遗孤作品
    大脑中的意识瞬间被灌入的海水淹没“卧底三年就这样结束了吗?”萧子昂不甘、后悔、愤怒的情感充斥全身前朝太子?孤独两世?也好,既然重生在这乱世,那就为自己活一次。繁华盛地与乱战兼并并存,妖兽人魔具在。权势、钱财不如所爱之人一颦一笑,我在,即为惊鸿人间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