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王国平】的小说是什么?
  • 道士的都市生活
    我的道士生活
    道门弟子下山历练,结果却先进了局子,拥有道术傍身的他岂是谁想欺负就能欺负的?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林凡看到了太多的阴暗,于是,林凡操控起了黑道,而军政上三界,亦开始涉足!【尘浮】
  • 死人眼
    死人眼txt
    深夜,看着泥沟里的人影,我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第二天一早,阿叔死在了沟里。这时我胸口一疼,低头一看,上面竟然出现一只诡异的眼睛,冲着我眨了下
  • 绝品透视神医
  • 娇妻火辣辣,殷少宠上天
    小说《娇妻火辣辣,殷少宠上天》TXT百度云
    一别三年,商家嫡女霸气归来,怼仇人,斗总裁,可这总裁斗着斗着怎么就缠上了,商子茵对此很无语,并明确表示自己只想一心搞事业,其他的事都给我一边去。某男被怼的额爆青筋,我就是事业,你可以从我搞起。商子茵彻底惊呆,这这说的是人话?这还是那个传闻霸气冷酷的总裁吗?某男勾唇一笑,霸气都是对别人,对你…
  • 娇妻火辣辣,总裁宠上天
    总裁宠上毒辣小娇妻
    一别三年,豪门千金商子茵霸气归来,怼仇人,斗总裁,可这总裁殷盛鸿怎么回事?怎么老想着对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商子茵对此很无语,并明确跟殷总表示自己只想一心搞事业。殷盛鸿额爆青筋,“我就是事业,你可以从我搞起。”商子茵彻底惊呆,这这说的是人话?这还是那个传闻霸气冷酷的总裁吗?怎么这么不要脸!殷盛…
  • 魔神坛斗士:圣魔传说
    魔神坛斗士:圣魔传说
    第一章序章(1)「为了正义与自由!」奥维拉元帅抽出腰间的重剑,指着前方魔族的阵地,对手下的人族士兵大吼一声:「冲啊!」唐纳底斯城外,人族与魔族的决战,在一声大吼中拉开序幕。奥维拉元帅带领仅余的五万人总后备队,向魔族军队展开最后的攻击。虽然只有区区五万人马,但是原本势均力敌的战场上,却就是因…
  • 重生之商海争流
    小说《重生之商海争流》TXT百度云
    重生了,王援军来不及感慨就面临着二叔针对他们兄妹的谋划,他抄起了斧头走自己的路,把后世的一个个强者打落凡尘。环顾四周,厚厚包浆的桌椅、糊满了报纸的墙壁、空空的米缸、寒冷的天气,王援军现在能做的就是紧了紧衣服,先把肚子的问题解决。
  • 青少年培养系统
    少年派系统
    宇宙最顶级文明创造的全民系统流落地球!张峥,是一名光荣的消防战士。当他得到系统之后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是悄悄发育成长为宇宙大帝?还是带领人类文明征战宇宙星河?(超新人初次尝试写作,如有不妥之处,还望诸君见谅!)
  • 受遍天下
    洛凡杨庭宇《受遍天下》
    《受遍天下》(完结) 作者:猫合 庭宇啧了声,果然坐下来把洛凡抱在怀里。轻轻抚摸他漂亮的脸孔,洛凡像只夏日里被抱主人抱在怀中疼爱的小猫般享受的闭上眼睛。偶尔发出低低的从喉咙深出滚落的呻吟。 庭宇的手顺着洛凡的下颌滑到他的颈子,大手用上几分力气,庭宇其实很想捏死他!那样他就不会四处招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