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王奕晨】的小说是什么?
  • 没人会帮你
    没人会可怜你 也没人会帮你
    杜森凝视着言言,“你不会是在指望王奕晨或是李承帮你吧?”言言脸一红,“没有。”杜森笑道:“傻言言,在公司没有人会帮你,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利’字。没有利的事情,没有人会去做。”言言瞄了一眼墙上的“团结友善、同心协力”小声嘟囔道:“我知道。”杜森长舒一口气,“无论做什么,有人帮你是幸运;没人帮…
  • 军临曦下/命中靶心
    军临曦下/命中靶心
    《军临曦下(原名:命中靶心)》作者:公子二七 简介: 他是理智果断的军人,却在第一次遇见她的时候,被她吸引,之后一步步沦陷,到最后越陷越深,不能自拔,只能步步为营,虏获芳心; 她是干练利落的IT女强,高智商低情商,工作上雷厉风行,生活上却时不时冒着傻气,遇到了英气逼人的某人,让她在生…
  • 团宠:暴躁大佬三岁半
    小说《团宠:暴躁大佬三岁半》TXT下载
    身为地下暗网头目之一的曾甜,因凑热闹而身中流弹身亡。倒下之前内心只有一句话:凑热闹死得快当她再次醒来时,简直欲哭无泪穿越重生类小说她看过不少,但到她这里怎么就成个小娃娃了?就这小胳膊小腿,让她怎么去实现她那宏图大业!更让曾甜没想到的是小娃娃一大家子人,根本就毫无原则!宠女父母:糖糖,谁在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