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王广】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之无尽世界
    位面无尽世界
    我本只是一个平凡普通的三无青年,直到我获得了穿越世界的能力...(已穿世界《警察故事》《猛鬼差馆》《灌篮高手》《僵尸先生》《七龙珠》《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神雕侠侣》《海贼王》
  • 妖道练气士(七重)
    重生练气士下载
    作者:七重地狱九重殿妖道通天手拎拂尘道声:“无量天尊”取了法宝、施展神通与人争斗。妖道凶狠口舌之争说长生,恼羞成怒,施展手段抽魂夺魄,自道是为人指路。妖道邪恶勾结千百妖魔,竖了一杆大旗张牙舞爪,万千法门都为正,莫要反驳。妖道路过取了日月精华,拿了天地灵气,今日说道术,明日说神通。第一章练气…
  • 末世之神的眷顾
    女主顾之末的小说
    病毒爆发,末世降临,王广本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工薪一族,想好好的活下去,却卷入了惊人纷争之中。盘踞万年的华夏势力,强势崛起的丧尸军团,宇宙边缘的外星种族,以及更多的更加强大的势力,而最终,一切的幕后黑手又是什么
  • 大唐之开局获得百科全书
    小说《大唐之开局获得百科全书》TXT下载
    主角贺枫前世身患绝症,高楼跃下竟穿越到大唐,觉醒‘百科全书’系统,世间万物皆能兑换,而只想做个富商的他,在不知不觉中,竟影响大唐的走向,且看贺枫如何建成一个万邦来朝的盛世大唐。(新书,大家多多捧场)
  • 欧美特级黄片
    小说《欧美特级黄片》TXT下载
    欧美特级黄片(被狙击的魔王)
  • 妖道练气士
    妖道练气士有几个女主
    妖道通天手拎拂尘道声:“无量天尊”取了法宝、施展神通与人争斗。妖道凶狠口舌之争说长生,恼羞成怒,施展手段抽魂夺魄,自道是为人指路。妖道邪恶勾结千百妖魔,竖了一杆大旗张牙舞爪,万千法门都为正,莫要反驳。妖道路过取了日月精华,拿了天地灵气,今日说道术,明日说神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道练气士》…
  • 妖道练气士
    小说《妖道练气士》TXT下载
    《妖道练气士》全集 作者:七重地狱九重殿 妖道通天 手拎拂尘道声:“无量天尊”取了法宝、施展神通与人争斗。 妖道凶狠 口舌之争说长生,恼羞成怒,施展手段抽魂夺魄,自道是为人指路。 妖道邪恶 勾结千百妖魔,竖了一杆大旗张牙舞爪,万千法门都为正,莫要反驳。 妖道路过 取了日月精华,拿了天地灵…
  • 华山派
    王广正和同乡的李达走在落榜回家的路上。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看到夕阳下的破败景象,再联想到两人的境
    五百年前,华山掌门以《紫霞功》独步武林,并且将此功定为掌门之术。五百年后,华山派没落,《紫霞功》成了武林人尽皆知的无用功法。书生王广命在旦夕时,修得《紫霞功》。从此上华山,继掌门,登宗师,踏武林。独步天下!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华山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罪恶江湖
    江湖四恶
    “弥勒佛!佛爷我生性好杀,除此之外,没什么爱好了。”“女湿主!若是不忙,不如一起来修炼欢喜大法?”“妹纸,我看你身上藏着胸器,现在是和平年代,快快把胸器交出来!”“施主!佛爷看你修炼的九阴真经与我佛门有缘,不如贡献给佛门?”“弥勒佛!佛爷可是要称霸第二世界的人,还不速来抱金腿?”.....…
  • 武炼六道
    小说《武炼六道》TXT下载
    一个轮回通道便是一片宇宙,每片宇宙都被三灵守护:天灵、地灵、万物之灵。天灵与外界大宇宙接触,维系轮回平衡;地灵掌控山川大地,维系世界完整;万物之灵则是包容世间一切生灵,变数不断,维系生命生生不息。苏云无故被打入中土大陆,被困百万年,游离于修行界的最底层,历经万险,苟且偷生。等到天玄之殇,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