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王明初】的小说是什么?
  • 断墙怨
    高彤方右山《断墙怨》
    《断墙怨》完结 作者:塞上 引子 小的时候,经常听大人们讲鬼故事,也盼望自己快快长大。因为老人们说只有12岁以下的小孩才能看见鬼。 因为怕鬼,所以要快些长大,但是对鬼故事有一种特殊的好奇,明明害怕也总想听。 可能人类与生俱来就有那么多好奇。无论是理性的、荒诞的、离奇的,都有着极大的…
  • 断墙怨
    小的时候,经常听大人们讲鬼故事,也盼望自己快快长大,因为老人们说只有12岁以下的小孩才能看见鬼。因为
    男人的肩膀就是为了让女人覆在上面发泄心中的怨愤而生长的。小说作家方右山,他高中时暗恋一个叫丛兰的女同学,因为阴差阳错,他没能如愿,但是他一直固执的按照丛兰的标准寻找生活中的另一半,直到28岁还孤身一人。他正在尝试写恐怖悬疑小说,苦于没有灵感
  • 女神再造实录
    小说《女神再造实录》TXT百度云
    知名摄影师江雪灵魂转换到小城市的平凡上班族身上,由此展开一场女恐龙改造计划。这个平凡上班女虽然是个女人,但是没有一点女人该有的样子。不仅肥胖,脸上还有痤疮;脚气就算了,泥马还有狐臭!这让对自身要求极其严格的江大摄影师如何能忍受得了!倒霉归倒霉,就算这个身体不是自己的,但只要自己的灵魂在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