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王萍】的小说是什么?
  • 翡翠瞳作者:摘星楼主(起点vip2014.1.16正文完结)
    摘星楼主翡翠瞳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翡翠瞳作者:摘星楼主1掉进下水道王萍觉得自己这一生就像是自己的名字一样,什么都是普普通通,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哼,王萍,平常至极的姓;平常至极的名,果真还是人如其名啊!从小到大,她都是最平凡的那一个。长得不丑也不美丽,…
  • 末日无生
    小说《末日无生》TXT下载
    当世界被无穷无尽的行尸走肉占据后,你会怎么做,自杀?或是成为它们中的一员?还是在这人吃人的世界里生存下去,人性、行尸、变异种皆是对你的考验书友群:954181049,欢迎大家来群里聊天
  • 翡翠瞳
    翡翠瞳txt下载八零
    平凡女子王小萍一脚踩进下水道,重生十年前的小学时光。可是那个和自己“相敬如宾”的男人为了救自己竟然也跟着跳下下水道一起重生了,还和自己拥有了同一个随身空间!于是..她拥有了透视异能,识翠断玉,不断惊艳四座他拥有了超级大脑,商海沉浮,终成金融巨子最刻骨铭心的往事,最甜蜜的恋爱,最峰回路转的剧…
  • [重生]翡翠瞳
    小说《[重生]翡翠瞳》TXT下载
    翡翠瞳 作者:摘星楼主 起点高人气大封推VIP2014.1.16完结 总点击:513479总推荐:32972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505678 2014.01.0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08.1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3.07.28登上了起点女生…
  • 穿越后我谈了场黄昏恋
    王萍萍萍《穿越后我谈了场黄昏恋》
    王萍突然的就来到了平行时空的五十年代,幸运的是她是胎穿,不用担心有穿帮的危险。她这世是出生在一个乡下的小乡村,她的母亲极度的重男轻女,对她极其的嫌弃,她从小就被她的母亲非打即骂。她感觉自己的运气都在穿越的时候就用完了,所以才会一出生就这么倒霉。这个时代的乡下是真的苦,她刚能走路就要开始帮着…
  • 人到三十
    人到三十小说完整版
    三十岁人生是怎样,事业有成,有车有房?等到我真的来到三十岁,我才发现,原来我的三十是住在破出租屋,老婆要离婚,而且凌晨两点,我老婆竟然悄悄出门,上了别人的宝马车......
  • 跨越青春的爱情
  • 回到一九九九
    回到一九九五txt下载
    成功启动时光穿梭机的栾明并未能如愿以偿,原本打算回到2010年去拯救爷爷,却被送回到1999年的隆兴市,而时光穿梭机也不见了踪影。非但如此,他还得时刻提醒自己,他叫叶志广!请跟随栾明的脚步,一起去看看1999年的隆兴市,去感受叶志广这段不一样的人生旅程!《超级时空穿梭机》第二部。这是海橙的…
  • 官商迷局
    小说《官商迷局》TXT下载
    国土所所长李光莫名其妙失踪,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是绑架?是遇害?乡村水塘中突然冒出无名男尸,溺水身亡?窒息而死?是自杀?是他杀?内幕触目惊心,扑朔迷离。贪官奸商朋比为奸,妖魔鬼怪粉墨登场。刑警大队大队长张东及其他干警,与隐藏在幕后的腐败分子斗智斗勇,最终将腐败分子绳之以法。
  • 老夏回来了
    男主女主是老夏,小陈,王萍的小说是什么
    老夏,是某省城一家大医院的一名医生。他在医学院本硕连读毕业后,作为人才引进到了最具有技术性最具挑战性的神经外科。他其貌不扬却踏踏实实,不懂钻营但真诚稳重。在领导眼里他智商高情商却很低的下属,在患者家属眼里,他是个可靠的好医生,在护士眼里,他是个不错的人生伴侣。可有一天,他被告了。原本既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