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王蓓】的小说是什么?
  • 那个自闭的小傻子(1V1)
    那个自闭的小傻子 小说
    王蓓的父亲欠下巨额赌债后不告而别,扔下烂摊子给女儿王蓓和重病的妻子,房子也被收走抵债。为了赚钱给母亲做手术,王蓓找了份工作,工作内容是勾引那个懵懂不知情爱的小少爷,让他知晓床笫之事,给他传宗接代。而王蓓一旦生下孩子就意味着任务完成,需要立马离开。许家小少爷许明幼年时,父母双亡。先天内向的许…
  • 极品护花邪王(曾经)
    男主女主是赵轩,王蓓,唐洁的小说是什么
    平凡快递员赵轩,突然获得了一段记忆,一段属于一名绰号血屠、杀人如麻、屠灭生灵要以星球计的血手屠夫一生记忆。记忆中的血屠,是无尽星空下封神级强者。记忆中,有极品功法可以修炼,有数不尽的丹药炼制手法,数不尽杀戮征战清纯甜美的小护士,清新妩媚的省长千金,美艳动人的女区长一一闯入他的生活。赵轩的人…
  • 极品妖孽天王(方向)
    极品妖孽天王txt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平凡快递员赵轩,突然获得了一段记忆,一段属于一名绰号血屠、杀人如麻、屠灭生灵要以星球计的血手屠夫一生记忆。记忆中的血屠,是无尽星空下封神级强者。记忆中,有极品功法可以修炼,有数不尽的丹药炼制手法,数不尽杀戮征战赵轩的人生,变得无限精彩!第001章你这是什么眼神一阵欢快…
  • 极品护花邪王
    小说《极品护花邪王》TXT下载
    平凡快递员赵轩,突然获得了一段记忆,一段属于一名绰号血屠、杀人如麻、屠灭生灵 要以星球计的血手屠夫一生记忆。 记忆中的血屠,是无尽星空下封神级强者。 记忆中,有极品功法可以修炼,有数不尽的丹药炼制手法,数不尽杀戮征战 清纯甜美的小护士,清新妩媚的省长千金,美艳动人的女区长一一闯入他的生…
  • 极品护花邪王
    极品护花邪王好看吗
    平凡快递员赵轩,突然获得了一段记忆,一段属于一名绰号血屠、杀人如麻、屠灭生灵要以星球计的血手屠夫一生记忆。记忆中的血屠,是无尽星空下封神级强者。记忆中,有极品功法可以修炼,有数不尽的丹药炼制手法,数不尽杀戮征战清纯甜美的小护士,清新妩媚的省长千金,美艳动人的女区长一一闯入他的生活。赵轩的人…
  • 极品妖孽天王/极品护花邪王
    小说《极品妖孽天王/极品护花邪王》TXT下载
    《极品妖孽天王》全集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平凡快递员赵轩,突然获得了一段记忆,一段属于一名绰号血屠、杀人如麻、屠灭生灵要以星球计的血手屠夫一生记忆。 记忆中的血屠,是无尽星空下封神级强者。 记忆中,有极品功法可以修炼,有数不尽的丹药炼制手法,数不尽杀戮征战 赵轩的人生,变得无限精彩!…
  • 七号禁区+番外作者:各种纠结de希姐安若希希言菲语
    七号禁区希言菲语txt下载
    七号禁区之千锤百炼第一章特殊行动局二零三零年的国庆那天,首都的广场在重兵把守之下显得热闹非凡。国家高层干部几乎都出席了这次国庆的隆重庆典,其中还包括了不少外国的重要来宾。与外面喜庆热闹的气氛相比,坐落在首都市郊的特殊行动局总部的气氛却显得异常紧张。年仅四十六岁的尹启瑞是特殊行动局的局长,他…
  • 我真没有喷人啊
    白仁宗韩嘉怡《我真没有喷人啊》
    (日常、狗粮、轻松、赚钱、单女主)记者:“请问,您对白仁宗这个人作何评价?”白仁宗的粉丝:“D站知名UP主‘老白’,猫屋直播平台一哥,世界著名美食家,人型自走流量,逻辑严谨、评论中肯、温文尔雅。”被白仁宗评价过的明星、游戏工作室、餐馆老板:“出了名的毒舌!”“付费挨骂居然还要排队!”韩嘉怡…
  • 黄金农场
    仙园小地主txt下载奇书网
    朱鱼南柯一梦醒来,世界乱了套。学校机械工程学院赫然成为“傀儡堂”。药理学院赫然成为“炼药堂”。农业技术学院赫然成为“灵食堂”。土木工程学院赫然成为“炼体堂”。工商管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驯兽堂”。理论物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神剑堂”还有,还有法医学院门口挂一块血淋淋的牌子叫“厉鬼堂”。…
  • 极品小神农
    小说《极品小神农》TXT百度云
    偶然开启神秘的妈祖空间,仙井之水治百病,仙山之土养五谷。被一纸辞退令打回原籍的张小天,把贫困小山村打造得山水环绕,素手添香,富贵逍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