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王黑虎】的小说是什么?
  • 邪极
    小说《邪极》TXT下载
    一个平凡的少年,一个平凡的大侠梦想,但当他拿到自己父母留下的玉简之后,他的一生都变得不再平凡。真气不纯,不要紧,有玉简,玉简会帮你提纯,实力不强,不要紧,有玉简,玉简会帮你解释各种武技的修炼方式,但是这一切都不是最牛逼的地方,这玉简居然是个成长中的世界。天啊!我拥有整个世界!境界划分:蜕凡…
  • 金烽
    金烽123
    十三世纪初,蒙古各部统一,金朝由盛转衰。接连起伏的农民起义和蒙古入侵,更是动摇了金王朝的根基,辛弃疾所说的金朝“必溃必乱”的序幕似乎正由此拉开......一二零八年南宋北伐失败,宰相韩侂胄被函首安边,金朝至此彻底沉醉在纸醉金迷之中。而此时,二十一世纪的李全魂穿到金朝,成为了一个普通农户之子…
  • 宁院长的诸天之旅
    宁院长的诸天之旅
    宁枫莫名奇妙的被一个老头塞了一个玉片在手里,而后便继承了一座诸天至高修行学院,成为了学院院长,然而这座在诸天万界牛逼哄哄的存在,刚刚被无上的存在毁灭,已然不负存在。宁枫为了自己的小命,只能苦逼的穿梭世界,重建学院。(每章保证不低于3000字,新人新书,不足之处,敬请包涵)
  • 仙锻
    第一章(1)巴掌村在群山笼罩之间有一座小村子,小村子被四周的大山挤得太紧,整个村子的天空,由下面望去
    仙锻,仙之锻造师。来自乡村的少年江川,好不容易经过层层考核加入了青龙帮,成为了青龙帮兵器堂锻造营的一员。而此时,江川偶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物品,得到了一个奇异的脑中空间,各种矿料在里面都可以不停的变多,而且还可以生出更高级的灵铁精,法铁精等等。而拥有如此多珍稀矿料的江川,开始了一边锻造各种法…
  • 太妹成长日记
    太妹成长日记
    ()()她程筱雨,从小被人欺负,小学到初中,她一直是班里最受欺负的女生。她受到的教育是,只要自己不去招惹别人,就不会有事。可事实证明,有时候即便自己不惹事,事也会来找自己。终于有一天,她要把自己变强大,强到可以保护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人。
  • 江湖至尊系统
    小说《江湖至尊系统》TXT百度云
    什么是江湖?是快意恩仇,一诺轻生死?还是庙堂高远,了却天下事?亦或是心无杂念,只为攀登上武道的最高峰?路就在脚下,只看你怎么选择了。既入江湖中,便是薄命人。前世意外身亡的陆涛携江湖至尊系统悍然而来,化身三江汇流之地一个中年小商贾之子。处于江湖的最底层,他如何一步步走上巅峰?唯问手中刀罢了。
  • 诸天道祖
    小说《诸天道祖》TXT百度云
    《诸天道祖》我叫王昊,字曰天,我穿越到洪荒世界了,并得到了一个不靠谱的系统,系统的主线任务却是让我去跟道祖鸿钧竞争上岗,若竞争失败就会死的很难看,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 网游之仙朝霸业
    网游之明朝霸业小说
    简介:秦峰穿越时空,来到2560年的地球联邦时代。此时的地球联邦已被财阀、寡头暗中控制,平民百姓再无出头之日。原以为这辈子只能暗中潜伏,利用异能混个温饱,直到有一天,秦峰发现了联邦政府极力隐藏的秘密,胸中的憋闷再也压抑不住......《天朝霸业》,一款游戏莫名异变,成为一切矛盾的导火索。没…
  • 诸仙争霸
    男主女主是江凡,王千帆,江雪的小说是什么
    万年前,诸仙征战,五行天柱轰然坍塌,世界支离破碎。一步登天的捷径不复存在,为求长生,地上灵族历经千险,在漫长的岁月中创立了“聚”“炼”“化”“涅”四大登天谛境。少年江凡,因意外双腿残废,终日坐于轮椅之上,备受欺凌。当身边的族人以怜悯的态度看向他时,殊不知,他早已融合了上古神族传承魂石的力量…
  • 玩转半壁江山
    小说《玩转半壁江山》TXT百度云
    一个普通的证券公司员工,穿越南宋,不会武术,不会医术,不通文言和音律,总之没有一技傍身,那么他又靠什么崛起,从一个只剩下内裤的惨男,历尽摧残,却最终玩转了南宋的半壁江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