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玛朵】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仙尊:缠上惊世小妖
    男主女主是苏素淳,玛朵,萧雨儿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妖皇身边的冷艳刺客,他是名扬三界的风流仙尊。她独来独往数千年,一朝遇上,就被他给缠住了。她要上天,他主动唤来坐骑,载她云海兜风。她要入地,他甩袍一脚,踹烂冥府大门,任她自由出入。他誓曰:“嫁给本..
  • 当万人迷和恐怖片里的大Boss谈恋爱
    万人迷和恐怖片boss谈恋爱
    一觉醒来哥哥被绑架了,苏凝提刀追进恐怖片,谁知进了恐怖片就像进了幼儿园,猛鬼厉鬼追着他要亲亲抱抱,不给还跟他嘤嘤嘤!面对这些小Boss,苏凝是一拳一个嘤嘤怪,直到画风清奇的大Boss出现。苏凝:打不过QAQ大Boss:我的爱,是你活命的唯一机会!苏凝灵机一动:么么哒~(≧▽°)/~大Bos…
  • 一路豪歌从抽奖王昭君开始
    小说《一路豪歌从抽奖王昭君开始》TXT下载
    【同人爽文,脑洞无限】刚抽到了神仙颜值的王昭君,就被蛮族部落抓去做首领夫人,“李白哥哥在哪里?快救我”抽到了天龙四绝之一的大轮明王鸠摩智,纵横天下无限装逼,“这世上能与小僧打成平手的没有几人”抽到了天使新王彦,获得神圣凯莎终极武器库,“银河以北谁最美?你们都懂得”抽到了史上最暗黑的唐三藏,…
  • 系统给我送老公
    男主女主是小昭,老昭,杨洋的小说是什么
    富家千金小昭意外进入系统,被要求撩够10个内娱男星才能回归现实。帅哥们只能跟她谈2个星期的恋爱,回归现实世界后就彼此不再认识,后来系统有bu......
  • 助纣为虐之一代妖后
    暴君之助纣为nuè小说
    作者:卷阿【由文】第一章一不小心多穿了三千年从我看第一篇穿越文那天起,就梦想着穿越,理想的朝代当然是清朝康熙年间,如果是康熙早年,咱就去傍康熙爷,要是康熙晚年咱就坚决地投靠雍正爷。为此,我特意去看了康熙雍正两朝历史,在大事上绝对不会含糊,也坚定了绝对不会跟那些女主一样,跟三个四个阿哥扯上关…
  • 魁拔之盖世妖侠
    魁拔妖侠传2
    时代总是需要不同的东西。蛮荒时赞叹鲜血和利刃盛世时静待的昏君战乱时又渴望不可一世的英雄。当时代找到自己的新欢,旧识便会被无情的抛弃。秩序与自由的碰撞,天神压抑下热血的蝉鸣。当这个时代开始崩坏时,我们都在呼唤着同一个名字。魁拔!!!!
  • 身为万人迷的我不可能和大魔王谈恋爱
    身为万人迷的我不可能和大魔王谈恋爱完结
    身为万人迷的我不可能和大魔王谈恋爱(苏丿)
  • [冤罪同人]认错boss肿么办
    认错boss肿么办
    [冤罪同人]认错boss肿么办(大团团)
  • 魁拔之书
    魁拔之书免费阅读
    在一个被称作“元泱境界”的世界里,每隔333年,就会有一个名叫“魁拔”的恐怖生命复活。魁拔,是天地的错误,宇宙的漏洞。每一代魁拔诞生后,都会给世界带来毁灭性的灾难。因此,消灭魁拔无疑是天地两界勇士浴血奋战的重任和无上的光荣。虽然每一代魁拔都逃不过被剿杀的命运。但在第四代魁拔短暂的一生里,他…
  • 魁拔之我不当妖侠
    小说《魁拔之我不当妖侠》TXT下载
    穿越魁拔世界,成为迷麟的师兄。“师兄,我是魁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