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琴瑶】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天途
    武道天途大婚
    一次意外的事故让莫然穿越重生,来到了勇武大6。本以为能安然的享受重生所带来的幸福生活,不料并没有逃离命运的束缚,穿越的秘密、父母的血仇、爱人的踪迹,一切的迷局,成了他奋斗的目标。从此,莫然踏上了坎坷的修炼天途。武者、武士、武卫、武师、武尊、武狂、武圣、武神,当莫然一步一步走上了武道巅峰的时…
  • 逆世修罗
    男主女主是王炎,琴瑶,李剑秋的小说是什么
    且说蛮古之时,大地之上,古木狼林,江河湖海,纵横交错,巨禽古兽,肆意横行。当是时,人族初立,灵、妖、虫三大族三分天下。毁灭之战,三大霸主,销声匿迹,人族乘势而起。万年之后,小小阳城,惊变突起,神州大..
  • 神禽至尊
    神禽至尊全txt下载
    别人穿越不是天才就是富贵一生,就算变成废材也能逆袭成功,不管好歹至少还是个人,想到这里帝俊瞬间泪奔了。看着自己巴掌大的身体,黄呼呼的绒毛,臃肿的身子,短小的翅膀以及细嫩爪子,帝俊无语凝噎,这他喵的活生生一个小鸡仔嘛!最重要的是旁边还有个虎视眈眈的大黑蛇盯着。瞬间,帝俊做出了选择,从此踏上了…
  • 尖兵混都市
    男主女主是刘三,琴瑶,雪珊的小说是什么
    他,有着神秘的身份,一次的任务成功却换来一个悲惨的结局,从而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平民一个,从此开始了他新的人生旅途。
  • 山修之梦
    小说《山修之梦》TXT下载
    慕北邦是一名杀手,也是一名山修,修炼精神训练法,他的梦想是有朝一日成为杀神。山界里人类与妖怪共存,奇珍异宝无数,纷争不断,山修必须足够强大,才能守住山门,保卫家园,成就梦想!
  • 仙道无情之问鼎
    仙道无情之问鼎
    天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慕枫在遭逢灭村惨案,立志为父母报仇,走上修仙之路。一路披荆斩棘、腥风血雨、斗智斗勇,为了信念走出修真星,踏破星域,只为寻找仙道的真理。且看主人公如何踏破苍穹、逆转乾坤,走上修仙者的顶峰,成为万世传诵的仙帝。
  • 异界之恶魔诅咒
  • 三界帝尊
    三界帝尊txt全本下载
    至尊之主在突破桎梏的关键时刻,被人算计,身中天雷,就此肉身毁灭修为尽失千年后,九天神雷击穿恒宇结界,至尊之主重登人间!一觉醒来竟是物是人非。从此往后,林家败类强势崛起,得那神环相助,驰骋恒宇三界,傲视无尽天地!“待我重归至尊殿,苍穹之下,皆为我掌心之物!”"
  • 犀利王爷混混妃
    混混王妃傻王爷全文免费阅读漫画
    【架空版《宫》花样美男与穿越女的爱情】他的脸上带着邪魅的笑,一点一点朝她靠近,她步步后退,他却一步步抢占她的根据地。“你要做什么?”她惊呼。他的手却极其自然的覆上了那原不属于他的领地想快速看到更新,请收藏,推荐
  • 谁掌轮回
    谁在执掌轮回小说
    常言道“大神打架小鬼遭殃”,可对无耻的偷鸡贼来说,却是“大神打架小鬼获益”!一枚从天而降的轮回果,彻底改变了十岁孩童的人生轨迹,由此得以踏上仙途。然而修炼的资源苍天不予,又该怎么办哩?于是,某人为了早日达致巅峰,开始敲诈勒索坑蒙拐骗巧取豪夺,无所不用其极!机缘,我的!造化,我的!灵石,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