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瓦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我成了恶魔蜗牛
    李昂瓦尔斯《我成了恶魔蜗牛》
    起点VIP20210507完结 67.48万字4339总推荐 充满奇幻和传奇的泰亚瑞拉! 神灵、恶魔、魔鬼、邪神都将视线汇聚在了这里。 悲恸的森林,树人在举办古老而悲怆的仪式! 林叶遮蔽的阴暗处,巨龙将贪婪目光投向了人类的王国! 而人类的野心家则将野望之手伸向了腐朽的帝国。 幽暗的洞,死神…
  • 我成了恶魔蜗牛
    李昂瓦尔斯《我成了恶魔蜗牛》
    充满奇幻和传奇的泰亚瑞拉!神灵、恶魔、魔鬼、邪神都将视线汇聚在了这里。悲恸的森林,树人在举办古老而悲怆的仪式!林叶遮蔽的阴暗处,巨龙将贪婪目光投向了人类的王国!而人类的野心家则将野望之手伸向了腐朽的帝国。幽暗的洞穴内,死神的羽翼试图让黑暗再次笼罩天幕。迷雾笼罩的森林里,一只恶魔血脉的蜗牛破…
  • 我是最强蜗牛
    最强蜗牛
    讲述一只小蜗牛不断进化的故事。食物链底端的小蜗牛一步步成为天灾领主,拥有恶魔血脉的深渊之子在诸神和深渊之间权衡游走,最终掌握自己的命运。(伪DND,发育流,稳健流,无系统)
  • 英雄联盟之我有个助手叫阿狸
    英雄联盟阿狸小说
    被困在房间里怎么办?我会伊泽瑞尔的“奥术跃迁”!被人追杀怎么办?我能用瑞兹大法师的“曲境折跃”!打不过对面怎么办,等我激活武器大师的“宗师之威”!被某无良老龙王拐到魔迹大陆,身边还跟着个阿狸小萝莉,郗若羽长叹(笑)一声,踏上了征服异世界(妹子),拯救瓦罗兰大陆众(女)英雄的不归路
  • 最强穿越之鬼剑士异世纵横
    最强穿越之鬼剑士异世纵横下载
    “不要叫我白手,请叫我剑神,名字的背后,隐藏着身为‘神’的孤独”“当我闭起双眼时,整个世界都将颤抖;也因为我从不睁眼,所以世界尚还存在。”林辉缓缓睁开了“天帝之眼”“你若称神,则我为魔;你若为魔,则我为——帝血弑天!!”林辉以血遮蔽双眼,再看诸神,血染黄昏。“诸天鬼神,皆尊吾命第八鬼神:混…
  • 我是大法师作者:网络骑士(起点2012-04-21完结)
    我是大法师 网络骑士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我是大法师头好痛哦。我摸着头顶上的大包,龇牙咧嘴苦不堪言。还有比我更惨的人吗?走在路上也会被雷给劈中,明明是大晴天嘛。好惨。我又看了一下身上的衣服,还好,打工一个月买来得名牌衣服没有什么损坏,否则损失可就大了。检查完自…
  • 全本-我是大法师
    歌妮莉薇《全本-我是大法师》
    我是大法师作者:网络骑士在一个魔法与剑的异世界里,一个平凡的高中生吴来纵横驰骋,收服强大的魔兽、征服顶级的美女,“魔神王”的名字万古流芳,但面临着回家的大门的时候,他该何去何从呢?第一部序章头好痛哦。我摸着头顶上的大包,龇牙咧嘴苦不堪言。还有比我更惨的人吗?走在路上也会被雷给劈中,明明是大…
  • 我是大法师-全
    歌妮莉薇《我是大法师-全》
    我是大法师》网络骑士在一个魔法与剑的异世界里,一个平凡的高中生吴来纵横驰骋,收服强大的魔兽、征服顶级的美女,“魔神王”的名字万古流芳,但面临着回家的大门的时候,他该何去何从呢?全本
  • 我是大法师
    我是旅法师
    在一个魔法与剑的异世界里,一个平凡的高中生吴来纵横驰骋,收服强大的魔兽、征服顶级的美女,“魔神王”的名字万古流芳,但面临着回家的大门的时候,他该何去何从呢?全本10014661
  • 快穿之男配也是穿越者
    穿越之快穿男配
    ↓↓有CP,良心保证一对一HE,不喜慎入。↓↓一个头秃得一毛不剩的神,一脚把废柴女主踹到了不同的时空,她穿成了杀手、留学生、心脏病公主、杂毛猫、混血鼓手等等角色,应有尽有!但是她遇到了同一个男配,因为他也是穿来的。从此一个废柴在智障小白的掳走男配的路上一去不复返。这是一篇废柴女主带着傻逼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