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甄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有毒:啸爷,趁热吃
    都说我们不相配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非套路甜宠文】年幼幼缺钱,唐啸有。唐啸缺老婆,年幼幼嫁了!于是,权倾京城的啸爷娶了远近闻名的“扫把星”!!年幼幼嫁给唐啸前,她负责赚钱养家。嫁给唐啸后,她只需要貌美如花。婚后,夫妻生活甜如蜜,不吵架也不生气——瞧,啸爷没事儿还老喂她吃东西。…
  • 甄汉子家的贾媳妇
    小说《甄汉子家的贾媳妇》TXT下载
    贾好好回到了六十年代末,遇见少年时的亲爷爷。被爷爷喊姐姐的感觉,实在是太酸爽了。
  • 爱情的一场劫
    小说《爱情的一场劫》TXT下载
    苏晚晚爱了陆北辰十年,可陆北辰心里只有白薇。这段家族联姻让苏晚晚嫁给了心上人陆北辰,但也让陆北辰与初恋白薇分离。婚后的三年,陆北辰的冷漠让苏晚晚彻底寒了心。苏晚晚提出离婚,陆北辰才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了苏晚晚。可他对苏晚晚的追求...
  • 抽卡天王
    小说《抽卡天王》TXT百度云
    打破定式,推翻常态。嘘,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这里有一头落单的修真者,看真元似乎是渡劫期?我们可以尝试捕捉它,一头渡劫期的修真者可以为我提供好几个小时的能量,它们每一滴血都非常值钱,不过渡劫期可不好对付。嘿!我抓到了,它似乎妄想元神出窍逃跑!我们先把它饲养起来。当然,如果时间不紧迫,晚会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