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田博】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回来爱上你
    重生回来爱上你结局
    重生回来,陈妍玲在等待,等待上辈子那个追了她五年的男孩等待那个上辈子在他面前哭的像个孩子的男孩等待那个上辈子一直关心她,惦记她的男孩。重生一次,陈妍玲不再关闭心扉,不再对所有的人都无所谓。试着去接纳,接纳那个从二八年华陪她走过的男孩她不想再一次的孤独一个人,也不想再一次失去那个住进了心里却…
  • 医生的人生模拟器
    卫国强吴友土《医生的人生模拟器》
    (新书启航,可看老书《手术间里的自走棋》,量大管饱)秦廊获得了人生模拟器系统,只要获得模拟点就能够模拟医生生涯,获得各种奖励:【二十四岁,经过自身的努力,你从社区医院获得了去市一院进修培训的资格。】【你进入了市一院的烧伤整形外科,由于上一世的积累,在第一次的查房中,你表现出色,盖压了同组的…
  • 穿越天堂来爱你
    男主女主是林希,梓豪,小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天堂来爱你的简介:注定十生十世的姻缘,却因种种原因而错过了一世又一世,最后一世,她是豪门独女,他是官家少爷,他们的相遇引出了深藏九世的心魂,她的心魂充满了冰冷,他的心魂充满了悔恨,男主用行动化解着与女主的心魂的恩怨,奈何,另一个心里阴暗的男人喜欢上了女主,欲谋拥有之,却不料引起了女主心…
  • 万兽式
    男主女主是杨青,叶凌菲,吕真的小说是什么
    天衍法则、化道法、成行属、生万物、万物生息。万物修仙,逆天衍而行。论行属、道法、法则诸多玄奥,修士悟之,所散气息便能滋养生灵,举手投足间更可震碎山河,究其本质无外于生命、毁灭皆得。“苍天不公,弃我于不具灵根,自怨频遭劫难,不得伪灵。难窥一系行属之法,生命、毁灭不兼行。”炼狱之中,杨青将一缕…
  • 天堂情
    终于要死掉了,我淡漠的扫视了我周围的世界,然后默然的闭上了双眼,就这样静静的离开了这没有任何牵挂的世
    天堂情的简介:他们是生生世世约定在一起,岂料九世过去了,他们还未曾在一起过一世,不是错过就是不珍惜,这一世,如果他们不能走到一起,那么将是永远不可能转世为人,到底这最后的一世他们是否能走到一起?他们能珍惜彼此吗?他们能幸福的度过这一世吗?他,热情阳光,她,九世的绝望注定这最后一世的冷若冰霜…
  • 末日宅女修仙记
    宅女日记小说
    稚子修真去,垂暮不得归。仙家千座坟,墓中无骨灰。上辈子身为技术宅的她,这辈子将宅贯彻整个修仙路。上辈子有着防御异能的她,告诉修真界防御的可怕。
  • 流氓调酒师
  • 我掀翻了文明古界
    小说《我掀翻了文明古界》TXT下载
    叶宁亲眼目睹门派祖师爷被人戏弄小孩子般蹂躏,恩师被人拳轰得粉碎,父母被人挥手间抹杀,整个大陆的武者几乎被屠戮一空。强敌来自人人都可以孵化文明的文明界。高武文明可修炼武侠功法,一拳打出连巨象也得惨死。科技文明能凭空召唤机甲战舰,各种高科技武器让敌人投鼠忌器。仙侠文明飞天遁地,挥手间敌人飞灰湮…
  • 鬼眼
    阴阳术士酸菜粉条
    我是一个孤儿,为了凑齐上大学的学费,我去偷了公墓祭祀的钱财,结果第二天我身上长出了一只诡异的眼睛。为了能活下去,我拜了一个牛A的师傅,学到了牛C的法术,至此变成了一个牛B的小道士,降妖驱邪,除魔卫道,别,哥只是个小人物,没啥理想,也没啥正义,我做的这些,不过是为了活着,为了混口饭吃,为了在…
  • 三湘怪谈录
    三更怪谈录作者
    大清末年,朝廷腐朽,国家动荡。在湖南长沙府湘阴县辖下一个叫做望江镇的地方,贫穷青年冯三眼和跛子老道因为路见不平与白莲教邪人结下仇怨,在与陆续前来寻仇的白莲教邪人斗争中,不平老道的真实身份显露出来,奇异诡秘的各种法术、洞庭湖底三百年开启一次的龙宫、能改变气运掌控天下的龙丹,冯三眼由此卷入一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