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田真】的小说是什么?
  • 冰山女神的小医神
    冰山女神的小医神 小说
    乡村小神医相亲比自己大三岁的高冷女总裁被嫌弃,没想到进入校园之后,凭借神乎其技的医术,却得到各种美女的青睐。平民小公主:人家又遇到流氓啦,快来救救我!冰山女学姐:学弟,听说你对探险有兴趣,今晚一起去看古尸吧!傲娇女警花:要不是看你会治病,我就抓了你!迷糊小仙女:哥哥,我肚子疼!质量和速度保…
  • 狼血之秘
    田真君凌《狼血之秘》
    《狼血之秘》故事提要————是处孤雁啼秋,寒蝉鸣泣。他只是一个缺乏实力的烂好人,却被命运捉弄。死亡的威胁,残酷的战斗,错综复杂的谜团,全都来到了他面前。在那命运的漩涡中,他,他们,一步一步地成长着。欢乐、痛苦、和平、战斗,哪边才是他的生活?为什么起点的男主们大多能三妻四妾,叱咤风云,他却各…
  • 白狐妖君
    狐君小说下载
    松柏幽幽,枝影绰绰,青磷废冢藏月狐,颜似天仙恶如妖。
  • 小凰不是仙
    小凰不是仙书包网下载
    开天辟地古往今来哪只凤凰比她更倒霉?开场便是凤落天海被鸡欺,幸而遇见雅量高致俯瞰众生的凤王,进入神界过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好日子,之后无意中救下落难的仙界太子关河月微,更因祸得福吃了凤神内丹,化为人形,以为否极泰来,与凤王情愫渐生,谁料变量突生。杀神转世的虚天魔帝,上古神威,睥睨六界,无人…
  • 遥木同寻
  • 青家妹子缺点银子(np/gl)
    小说《青家妹子缺点银子(np/gl)》TXT下载
    大病一场后的青花一醒来就表示:咱们得赚银子。小山村里的青家姑娘又想去城里想疯啦!青花摇摇手指发誓这次不一样。白家布商大小姐,言家有官在身的状元娘,田家心灵手巧的打鱼娘。这样好的资源青花可暗搓搓的乐了。全是换银子的好方法!!全是!!几个大娘子异口同声的说道,要银子?可以,用身子来换!備註:N…
  • 我真的不是救世主
    我真的不是救世主起点
    这是一个末世的世界,里面有尸人,有凶兽,还有一些掌控法则的敌人。对此,刚刚穿越过来的罗林表示很懵逼:你们为什么非说我是救世主呢?不过,emmmmmmm似乎做个救世主也不错啊。坐在罗林肩膀上的胖橘猫吸了一口雪茄,抖了抖手里的重机枪,沧桑道:“少年人啊,你还是太稚嫩喵。听说在你前面已经死了一千…
  • 幕后最强大佬
    三国最强幕后大佬免费阅读
    灵气复苏的蓝星大陆,扎根大地的植物率先觉醒,嗅觉敏锐的猛兽争相崛起,人类只有修建了高大厚实城墙的主城安全区,幸运的是人类对物种信息的接纳能力强于那些变异兽,欢呼雀跃的灵气复苏大时代就要来临。这不单单是一次人类的强化,这也是一场阴谋!一场同化人类、改变人类的阴谋,灵气复苏只是幌子,物种信息的…
  • 足球的哲学
    陆天肖凌峰《足球的哲学》
    《足球的哲学》故事提要——张天翼本是一个非常笨的小学留级生,一次奇遇让他发现了自己的足球天赋并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就加盟了大名鼎鼎的萨尔奥足球俱乐部。但他却在生涯的最巅峰时选择退役回国,回国后在大学生活中与陆天和夏可两个姑娘陷入了一段纠结的爱情挣扎。是什么让他放弃了自己球星身份回国,是什么让他…
  • 生活在GS美神的世界
    在美漫世界生活
    突然穿越到80年代的日岛,本以为能借着经济泡沫的东风发一把财,结果意外的发现这个世界竟然存在一个松散的组织——GS协会!折寿了,这下我的日子该怎么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