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田礼】的小说是什么?
  • 奴仆论
    论为nú小说
    淡漠无欲矜贵高傲。我叫田礼意为天礼。“我人生的转折点在十八岁那年的成人礼。”傲慢冷漠的蔷薇遇见了生命中最不可缺少的两个人。自此,故事开始。V......
  • 地宫签到百年被挖出
    陈玄花娟《地宫签到百年被挖出》
    谢邀,人在地宫刚醒来。当看到那骨书记载万帝之战,日月山河如纸片,众仙如棋子陨落时,他便觉悟的要在地宫苟到天荒地老。直到一铲子将陈玄挖出来的时候,天地动荡,日月泣血紫气盖天地。众人惊呼:帝临他才发现原来已经我无敌了。【无敌流、系统签到、白给的妹子要不咯】
  • 战国之摸金天下
    摸金天师小说下部
    盗墓者古墓惊变,睁眼已在金戈战国。天下大争,列国分立,烽火连城。利嘴说天下,诸子百家言。公子落魄列国行,只手摸金盗天下。公子一笑倾天下,安得四海奉为王。交流群:552757083
  • 神武尽
    吴桐吴法《神武尽》
    无尽的宇宙,恢弘的大陆,交错的空间,万族林立于其中。生存之道乃万物同归,为生存狼烟四起,战斗不休,元气涌动,风云变幻,天崩地裂,唯我武尽。弱小如他亦不甘永为蝼蚁,身怀神秘封印,天才陨落,再度崛起,无人能挡。少年自小镇而出,直指武修巅峰,探索武修奥秘,武尽为何?神?无穷无尽!神武尽!
  • 围猎天下
    猎天下电子书免费下载
    天下大争,列国分立,烽火连城。利嘴说天下,诸子百家言。公子落魄列国行,只手摸金盗天下。公子一笑倾天下,安得四海奉为王。
  • 幸臣
    幸臣
    [GL百合]《幸臣(gl)》作者:那端米凉【完结】初宴和王寂的前世故事。内容标签:强强情有独钟平步青云搜索关键字:主角:卫初宴,赵寂┃配角:┃其它:第1章初宴天色稍晚一点的时候,卫初宴出了门。正值季秋,外边风大,街道十分冷清,落叶萧瑟,偶有一两个行人,也是行色匆匆的样子。只在街上走了一会儿…
  • 鬼畜灵异世界的我开局加入聊天群
    男主女主是赵迟阳,白光,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我才说你两句你就说我烦,我只希望你能够好好用功读书,整天只看到你在这边打电动!”听着隔壁的声音,李三味总觉得有些耳熟。走下楼在不远处的街道上又遇见了脸上坑坑洼洼,摆着西瓜摊的老板。他觉得这个世界好像有些问题,尤其是再听着电视里鬼怪入侵的报道后,更是整个人都不好了......正当他绝望之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