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白世杰】的小说是什么?
  • 清风可否解意
    男主女主是白世杰,凌风,紫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有着绝世容颜的女子,不染尘世。一段婚约,引出一个惊人秘密。原本,她只想和惊鸿一瞥的他好好地相守一世。奈何,身份错位,造化弄人。她和他,不得不分开。原本以为,他们之间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可能。......>谁知,风云突变,隐情中暗藏着玄机。他和她又迎来了新的转圜。可是,一切真的还能回到从前吗…
  • 九州追风
    男主女主是白世杰,姬怡雪,巴为民的小说是什么
    仙道渺渺,长路漫漫,历时数千载,九州大陆却无一人悟道成仙十八年前风凡与邪帝绝恕决战于苍穹之巅后,再无人窥得仙道。看似地痞恶霸,真实身份为封魔宗少宗主的白世杰被卷入一场莫名的纷争。三脚猫功夫还毫无道行的他能否战胜道友。
  • 唐王朝之风雨江湖
    唐王朝某处深山之中此时靠着西山的夕阳仿佛如这个世界一般疲倦,借着夕阳的余晖,清楚的看见在这深山之中竟
    唐历九年秋,唐云统一散乱七国,结束了长达百年的八国争霸,从此唐云自立为王,国号为唐,称高祖。自统一以来,唐云大力整改法制,为国为民,深受百姓喜爱,唐朝一度繁荣安定。可看似波澜不惊的海平面上,水下却是暗流涌动,经过八国争霸,江湖之中,随着唐朝的建立,新的秩序也在缓缓地浮出水面,本一片宁静的海…
  • 抗日之少年将军
    抗日之少年将军免费
    一次见义勇为,林俊穿越了,当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只有四岁,这是抗战前期的一九三三年。变成一个独苗和备受宠爱的富家少爷受到众多的宠爱,为了后世不能圆的抗战之梦。林俊要抗战,可是即使到了战争爆发,他只有八岁而已,当兵都没人要。不甘心的他觉得大人,男人不会听自己的,可是自己的丫鬟会听自己的,凭…
  • 狂霸天神
    狂霸天神txt全集下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少年秦风,没有灵脉,受尽嘲讽,被人嫌弃。偶然机会,打通灵穴,得《天玄灵脉录》,修炼天玄神功,开启狂霸天神逆袭之路。一手指天,天为之破;一脚蹬地,地为之裂。手握乾坤棒,横扫宇宙间,身怀金罗盘,天地任其游。欢迎加入狂霸天神书友群。群号:131075013
  • 绝色生香
    男主女主是白世豪,安若依,海叔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色生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蒙尘传说
    小说《蒙尘传说》TXT百度云
    “大丈夫生而在世,诺比千金,要以守信为生存的第一准则”自盘古开天以来,大地由鸿蒙到洪荒,再到后世以人为首的世界,不知道过了多少万年,中古的蜀山剑派早已成为了脍炙人口的传说,而今的世界,正道魔道早以混乱不清,人们追求长生不老,因为人们对死亡的惧怕,因为对世间的憧憬,对红尘的留恋。各位书友要是…
  • 重生军嫂——闪亮的妖精
    小说《重生军嫂——闪亮的妖精》TXT百度云
    她是逆袭凤女,涅槃重生,一路过关斩将,手撕前世伤害自己的人,努力改变顾言之的命运的同时向自己的理想不断进发。他是帝门之后,身份特殊,身体里封存着千年的记忆,历经千年情劫,只等凰后的原谅。“言之,阿姨是上市公司总裁,那叔叔呢?”“我爸是现军区总司令,你男人就厉害了,是未来军委主席”顾言之云淡…
  • 带着空间回民国
    姜沉杜斯礼《带着空间回民国》
    [穿越重生]《带着空间回民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文房二宝(晋江VIP完结) 阅读指南: 1、追妻火葬场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民国旧影女配爽文 主角:白瑟瑟┃配角:预收《七零之娇宠人生》┃其它: 一句话简介:和离容易复婚难 立意:女主通过努力让生活更加美好 第1章和离 “唉,…
  • 带着空间回民国 完结+番外
    姜沉杜斯礼《带着空间回民国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0.30完结 总书评数:208当前被收藏数:3913 白家酒厂第三十九代传人白瑟瑟,穿成了民国书中被进步知识青年丈夫嫌弃的传统妻子。 新婚之夜,姜沉枫看着凤冠霞帔的妻子,神色冷淡:“白小姐,娶你非我本意,这纸和离书你收好,愿意留在姜家,我姜家养你一辈子,愿意离开,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