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白子非】的小说是什么?
  • 神仙啊,你在干嘛呢?
    白子非云净《神仙啊,你在干嘛呢?》
    《神仙啊,你在干嘛呢?》晋江VIP完结 作者:微露晨曦 作者有话要说:终于贴完了,各位久等了,这本书已经上市,是删节版,现在是完结版,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快乐。
  • 谁在夏天等你
  • 师父,晚上好
    宋言宁如一《师父,晚上好》
    《师父,晚上好》 作者:烟过过 作品简介 新手小白宋言阴差阳错收入了徒弟一枚,忽然开了窍,并信誓旦旦地说:“我会成为大神,让你有肉吃,横着走!” 知情人士一号表示:“你确定不是收了个师父?” 知情人士二号表示:“你这么包子,是需要个人来把你捏扁搓圆。” 知情人士三号表示:“你们懂不懂什么…
  • 师父,晚上好
    师父,晚上好
    新手小白宋言阴差阳错收入了徒弟一枚,忽然开了窍,并信誓旦旦地说“我会成为大神,让你有肉吃,横着走!”知情人士一号表示“你确定不是收了个师父?”知情人士二号表示“你这么包子,是需要个人来把你捏扁搓圆。”知情人士三号表示“你们懂不懂什么叫一日为徒终身为夫?”她失落时,小徒弟陪着;她犯难时,小徒…
  • 全知十万年
    全知十万年
    灵魂以旁观者的身份飘荡十万年。“这世间,我何事不知?何事不晓?”“《通天大法》残卷?不好意思,我看过完整版。”“天阶武器藏宝图?等一下,这儿,就这儿,这下面有神阶兵器。”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这是一个全知全能,君临天下的故事。这是一个九天十地,唯我独尊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知十万年…
  • 仙河长路
    无尽的星空中,星河灿烂。在一片巨大的星云之上,一座星光凝聚的城巍峨耸立。一红一蓝两道身影,在这座城的
    小说仙河长路简介:小山门的杂役弟子,偶然被一个圆盘砸中,从此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缓缓踏入逐渐揭晓的遥远传说之中东方仙域,西方神域,北方魔域,西南巫疆,东南灵境。神域之中,迷幻深窟。仙域之中,天涯天堑。魔域之中,魔族圣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河长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仙河长路
    宁飞木玉峰《仙河长路》
    《仙河长路》 作者:午木丰 小山门的杂役弟子,偶然被一个圆盘砸中,从此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缓缓踏入逐渐揭晓的遥远传说之中 东方仙域,西方神域,北方魔域,西南巫疆,东南灵境。 神域之中,迷幻深窟。 仙域之中,天涯天堑。 魔域之中,魔族圣地 第一章杂役弟子 无尽的星空中,星河灿烂。 在一…
  • 对不起,我是人妖
    对不起我是外星人
    作者:碎夕1、第一章蓝家六少...‘咯咯——’一道清脆的咬苹果声在夜幕笼罩的墙头戛然响起。借着月光,依稀能看到一名少年蹲在高高的墙头,津津有味地边吃着苹果边欣赏房内的活春宫。唔,这个姿势不错,看男方一副斯斯文文,小受一枚,没想到在做这等激烈运动时,能发挥大力士精神,纤细的双臂将女方直接抱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