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白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推倒了大佬
    大不了推倒重来
    一朝惨死,意外重生,神秘组织大佬化身高中渣滓江一斐。软弱可欺?古武最高级,校霸跪在脚下当小弟。贫穷低贱?全球隐形首富了解一下!亲戚欺凌?动动手指,分分钟教你认爸爸!上一世翻云覆雨,龙潭
  • 虚拟入侵现实:欧皇的超凡土特产
    小说《虚拟入侵现实:欧皇的超凡土特产》TXT百度云
    我的宠物失联了,但我变欧了。“叮,你的宠物给你寄来超凡土特产,恐惧黑甲。”“叮,你的宠物给你寄来超凡土特产,一代神体源液。”“叮,你的宠物给你寄来超凡土特产,审判天使凯尔。”二十五世纪,游戏入侵了现实。游戏中的变异兽,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成百上千万涌入现实世界当人类从两百亿人口锐减到二十亿时…
  • 锦绣农女田园妃
    錦绣农女田园妃
    莫名穿越,得神奇空间,虐无良大伯,捡极品相公。除了她,无人能让他心软,成为他的专属宠妃。【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田色古香:娘子宠上天 完结+番外
    白风菱陈彪《田sè古香:娘子宠上天 完结+番外》
    书名:田色古香:娘子宠上天 作者:景小乖 白风菱,国内知名农业大学研究生。 一朝穿越,还有带个天赋异禀的人小鬼精灵! 讲的是农业女大学生在古代创业的故事! 明明是有内涵的,却总是靠脸吃饭! 某女“铺子是你的,我不要!” 某男“那转到夫人名下!” 某女“坏人都被你收拾了,钱都…
  • 茅山女传人
    小说《茅山女传人》TXT百度云
    茅山道术向来以男子阳身为术法载体,所以历来传男不传女,但偏偏纯阴之体的少女却因为一个意外成为了茅山女传人,随着一桩惊天阴谋的步步紧逼,且看她如何凭着茅山术诛恶鬼、斗僵尸、斩邪秽,又如何在阴术江湖大乱之时,逢凶化吉,觅得一线生机。...
  • [宠文]总裁,这不正常
    宝儿谈景墨《[宠文]总裁,这不正常》
    [总裁,这不正常/芩断断著] 书籍介绍: 【宠文宠文宠文】她是寄人篱下的穷人中的穷人,他是高高在上的总裁。她与他的相遇源自于一场小小的车祸,而后他却出钱,将她“养”在自己打造的金屋里。一接触这样与众不同的宝贝深似海,他品尝过她的甜美之后,决定要将她珍藏一辈子,不给别人觊觎她的一丝机会。…
  • 田色古香:娘子宠上天
    田sè古香娘子宠上天
    白风菱,国内知名农业大学研究生。一朝穿越,还有带个天赋异禀的人小鬼精灵!讲的是农业女大学生在古代创业的故事!明明是有内涵的,却总是靠脸吃饭!某女“铺子是你的,我不要!”某男“那转到夫人名下!”某女“坏人都被你收拾了,钱都是你赚的,你娶我做什么?”某男“夫人只需貌美如花!”PS:新文《鉴宝王…
  • 快穿之白月光只想搞事业
    快穿当白月光只爱事业
    【疯批美人x无固定cp】女主季东亭是处心积虑的百变戏精,打着白月光的招牌干着黑心莲的事,不喜勿入。这抹白月光(黑心莲)作天作地搞事业,认真走剧情,
  • 总裁,这不正常
    总裁,这不正常
    总裁,这不正常的简介:【宠文宠文宠文】她是寄人篱下的穷人中的穷人,他是高高在上的总裁。她与他的相遇源自于一场小小的车祸,而后他却出钱,将她“养”在自己打造的金屋里。一接触这样与众不同的宝贝深似海,他品尝过她的甜美之后,决定要将她珍藏一辈子,不给别人觊觎她的一丝机会。“明天去一趟民政局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