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白恕】的小说是什么?
  • 宅男的异世人生
    宋凡袁佳《宅男的异世人生》
    《宅男的异世人生》故事提要——宋凡玩着模拟人生被电击穿越后发现自己脑海里多出了一个能发出任务并且提升能力的系统,在这个和地球一样的平行空间里,宋凡为了不被扣除自己原本能力必须去完成一个一个原本他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模拟人生中的技能相关任务,包括运动,烹饪,绘画,吉他,园艺,收集,钓鱼,写作…
  • 梨园玉廷芳
    梨园玉廷芳txt
    1、第一节相遇戏院安家大少是个戏迷。虽只有十五六岁年纪,却时常流连梨园彻夜不归。他身子本不大好,所以家里人也没指望他考取功名光宗耀祖。这事儿反正还有三个小的担着。怎么也落不到他这根病秧子头上来。也知他在家闷得慌,这听戏也不是什么祸国秧民的大坏事,也就由得他去了。正巧这日京城来了新戏班,具说…
  • 深海不辜负于蓝
    男主女主是于蓝,陈嘉,姜良的小说是什么
    你见过爱情吗?你知道爱情最美的样子吗?于蓝说,她见过,但是最美的样子,她不知道。曾经林深海说,深海不辜负于蓝,不辜负情深。后来啊哪里有那么多后来?后来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了。时隔多年,好友的婚礼上,他们重逢,她处处回避,他步步紧逼。“于蓝,你可曾见过我的爱情?没有你,我哪来的爱情与幸福?”各…
  • 好爷们儿的受啊
    小说《好爷们儿的受啊》TXT百度云
    林碎就是一师奶杀手,追不到岑优,反倒勾走了岑优她弟岑遥的心。人家弟弟贞操都不要了,就为留住他,他一个辣手,摧残了这株幼苗。吃干抹尽不认账,8年后,他遭报应了。弟弟潜伏了8年,华丽变身,终于攻下林碎这座内里闷骚的城池。年下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