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白权】的小说是什么?
  • 厄死纪元
    厄死纪元
    幼时落入恐怖的实验计划中的白权获救后,长大成为了科研学者。在持续上百年的战争之中,学者最终变成强悍的战士。厮杀与阴谋之中,猎取平衡。诡计与背叛之间,博取生机。冰冷的刀刃没有同情,毁灭的城市诉说悲凉。这是灾厄的纪元,这是死灭的纪元。还是启源的纪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厄死纪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当穿成虐文女主
    当我穿成nuè文女主
    白权,知名网站太太穿越到自己写的第一本小说里并没有被男主帅气多金给吸引她只想要保住自己的腰子不被噶好不容易在一本书里正常的挂掉后又多次穿越到......
  • 御灵时代:我融合了神级模板
    小说《御灵时代:我融合了神级模板》TXT下载
    这是御灵时代,也是强者纵横,弱者求生的时代。魂穿者林渊,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模板消散,从此被所有人都不看好。直至有一天,神灵降世,人们看到身附光与暗的少年屹立在空中一刀砍向了神灵。“看我凡人,如何斩杀神灵”
  • 从收养葫芦娃开始变强
    秦凡白珍珍《从收养葫芦娃开始变强》
    异世大陆,第三次人、神、妖、魔大战进入白热化,各族首领入场大战。人族女帝:我老爹是秦凡,你们现在投降还来得及,别让我把他老人家请过来!妖族葫芦小金刚:我老爹秦凡比十个妖皇还厉害,你们才该投降!魔族龙傲天:十个魔皇也比不过我爸爸,他姓秦名凡,你们才该投降!神族神皇:那个咱们说的不会是一个人吧…
  • 王源:姑娘一点都不乖
    小说《王源:姑娘一点都不乖》TXT下载
    “她一定要很坚强,再艰难也会在我身旁”你只要陪在我身边,其他的事,有我来扛就行了其实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温柔”只是随便说说黑夜中,......
  • 梦境怪兽
    怪shòu秘境2
    一场神秘的火灾,把平凡的大学生苏泽卷入了另一个世界。一次秘密的试验,意外的连通了两个不同的世界,奇遇的背后,却是更大的阴谋......
  • 命格五玄
    男主女主是孙玄圣,魏晨,柳婉柔的小说是什么
    阴阳界中无奇不有,没错我就是一个奇葩,一个小道士,我要告诉所有人,短小的生命也能创造出无限的价值!山村僵尸垃圾,美丽鬼妖给我跪下,十殿阎王都是垃圾,魔界魔王?垃圾,通通垃圾!没错,我就这么任性,没办法呀,哥有装逼的资本,五玄在天下有!ps:各位看完别忘了收个藏,投投推荐票!谢谢各位了!各位…
  • 穿书后我被戏精系统绑定了
    穿书我绑定了
    【戏精系统+双宿主+甜宠+脑洞】最初,单卿初认为:这么人性化的猫咪一定是老天给她的奖励后来——单卿初第n次跪求小白说:你干件人事吧系统小白:宿主大人,可我是一只猫,为什么要干人事,喵?单卿初:你能不能给我退货,这什么拉胯的提示,我要投诉系统小白:嘤嘤嘤,姐姐怎么可以这样嫌弃我们的商店系统呢…
  • 重生后我一路走上巅峰
    重生后我一路走上巅峰
    苏轻含重生了,想到那些害死她母亲,放干她血液的人,她就恨得牙痒痒。她决定让那些恶毒的人失去所有。当小白花没有了惹人怜爱的面容时,当青梅竹马的相公看到夫人在别人身下时,当恋爱脑的渣男发现小白花不白时,他们该何去何从。当一切都结束了,她与那个一直陪在身边的人又该如何?
  • 天门之巅
    小说《天门之巅》TXT下载
    问道山上问道村,问道村中有仙人,仙人白衣镇万古,一剑可以镇天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