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白灵灵】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带着作者去自救
    小说《快穿之带着作者去自救》TXT百度云
    她!姓白名灵灵,一个小说世界的资深恶毒前任,传说中男女主角之间的绊脚石!当然,也可以称之为男女主角之间的垫脚石或者催化剂!在她身上,各种死法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死不到。可能是上帝觉得她死的次数太多,于是,小说作者从天而降,帮她开启了自救之路。这个男主黑化?别别别,我帮你刷低黑化值!那…
  • 本小姐不是坏人
    我本不坏苏小小小说
    一个被亲叔叔迫害的天骄女,被当成废物赶出家族。最后还遭冤枉私通,而被浸猪笼而死。在死前,得知了真相的她。怀着极强的怨念含恨而死,却重生到了一......
  • 荒岛禁情错关女牢房里的男囚
    错关女牢的男囚犯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荒岛禁情:错关女牢房里的男囚作者:李玉洋内容简介:120名年轻的女犯人被羁押在一个只有十平方公里而且离大陆两千多海里的海岛上,种植采摘一种叫“血蔓花”的能治疗绝症的植物,但是到岛上不到20天,一名女犯人水土不服死亡,但此…
  • 一刀斩落红尘
    小说《一刀斩落红尘》TXT百度云
    无名的刀莫名的刀法年轻的邓霖凭此闯荡江湖就因为这把刀三大世家天下武林盟群雄涿鹿大打出手就因为这把刀武林形成浩劫朝野发生震动就因为这把刀牵引出诸多武林秘密揭发了一个又一个宫廷秘闻这究竟是什么样的一把刀竟有如此的威力当所有人仍在混沌中探索的时候一道墨绿色的光芒却早已经从黑暗中划出它迎向了朝阳并…
  • 妖界我为王
    小说《妖界我为王》TXT百度云
    林飞穿越到一个有着人、神、妖共存的世界,激活无敌巫妖王系统。林飞一拳轰出,各路强大妖怪吓得冷汗直冒。虽然,这个世界充满着妖怪,不过他们都十分友善啊!大王,您今后就是我们的大王,我们都听您的!
  • 纨绔魔少
    孔琼苏静《纨绔魔少》
    《纨绔魔少》 作者:跪舔女王 内容简介: 身为世界豪门的少爷孔琼,每一天都在享受着万人敬仰。但突然有一天,孔琼被派遣了出去历练,他开始了他新的人生。 第001章废材大少爷孔琼 英国爱丁堡魔法学院的一间教室里! “废材果然是废材!一年过去了,竟然还没有到达魔法师的级别!”一名金发的男…
  • 纨绔魔少
    纨绔魔少下载
    身为世界豪门的少爷孔琼,每一天都在享受着万人敬仰。但突然有一天,孔琼被派遣了出去历练,他的惬意人生彻底消失了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使我在落魄,也不是尔等杂种可以挑衅的。...
  • 魔女又如何,我定护她周全
    小说《魔女又如何,我定护她周全》TXT百度云
    何为正,何为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一定要护她周全
  • 替婚锁爱:娇妻别想逃
    替婚娇妻想要逃
    被错认成自己双胞胎姐姐的苏晚凝,最终在渣男渣女的联手设计下惨死,一朝重生回到和顾玟渊强行发生关系的那一夜,这一世,她看清事实,手撕渣男渣女,并真心接纳那个两世都对自己用情至深的人。...
  • 重生异界:我获得了超级抽奖系统
    异界之超级抽奖系统
    年纪轻轻的林昊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了玄天大陆!叮!恭喜宿主绑定了超级抽奖系统!叮!恭喜宿主抽到了神兵上古神之剑!叮!恭喜宿主抽到了高级隐身符一张!叮!恭喜宿主抽到了超级男神卡一张!林昊:什么?超级男神卡?使用!冰晶女皇:林昊,从今天起,你便是本皇的男人!白龙圣女:我们一起去秘境探险吧,林昊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