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白玉香】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极品无赖
    小说《明末极品无赖》TXT百度云
    看这世间什么样的人最是难缠?问这世间谁能把不论什么样的女人都哄翻在床?是手掌重权的高官吗?还是握有兵将的悍臣?或者是计算杀人的奸妄小人?还是草菅人命的酷吏?世间最难缠的就是那些从小在市井间混迹长大的臭无赖。也只有他才能把上至官家的大小姐,下至青楼中的妓女都哄翻在床。而乞儿出身的童牛儿作为明…
  • 武者之芯
    林绮淑凌灵儿《武者之芯》
    《武者之芯》 作者:小猪神剑 大爆炸以后,过于依赖外在能源的人类转而求诸本心,芯片的植入使得武者应运而生。一个只想过上有房有田平淡生活的武道天才,他是如何被逼着成为了金字塔顶尖的人? 第1章武道天才的开场 一阵风吹过,在第七街区扬起一片灰尘。 秋天就这么躺在一棵大树的树枝上。树枝足有…
  • 武者之芯
    林绮淑武道《武者之芯》
    大爆炸以后,过于依赖外在能源的人类转而求诸本心,芯片的植入使得武者应运而生。能够使用武者之芯的幸运儿翻云覆雨,笑傲长空,这究竟是人类的幸运,还是不幸小说讨论群567,679,585
  • 和美女老板捉鬼的那些日子
    男主女主是张正,张久铭,刘宪的小说是什么
    江寻失业在家,一直渴求一个大展宏图的机会。一次偶然,他在逛贴吧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奇怪的招聘信息,对方声称需要一名心思缜密,身手敏捷的助理,自认为比较比较符合条件的江寻就这样抱着好玩的态度答应了。于是他遇到了一个不靠谱的美女老板,稀里糊涂的成了她唯一的员工,还被迫过上了一种光怪流露,惊险刺激的…
  • 废材逆天:邪王独宠妃
    废材逆天邪王独宠妃txt下载
    她是废材?只配当被人踩在脚底下的蚂蚁?当异世灵魂重生在这废材身上之时,凤凰涅槃,必将闪瞎那群人的狗眼!一路上,虐贱人,收灵兽,得神器,小日子风生水起,可偏偏却遇见了他!帝国邪王,手段狠辣,霸气尊贵,却唯独宠爱着这样的她,当她的后盾,当她的靠山,替她挡下一切危机,只愿给她一席安静平和之地。“…
  • 进化交响
    小说《进化jiāo响》TXT百度云
    千年前一颗天外流星在南荒坠地五百年前外星人沙加来到这里找寻流星坠地的原因,各方高手在这里围攻沙加,最后将沙加重创,沙加离去,留下一句话:我还会回来的五百年后,异能界第一高手李风,突破极限进化破碎虚空来到了来到这里———我是———淫荡—————的————分割———线——————————
  • 失鹿剑歌行
    男主女主是云歌,屠飞,江世的小说是什么
    我仿佛做了一个梦,梦里山清水秀,城春草深,九州无恙,人间长安。恍惚间,我看到了那一念入魔的郎君,以杀止杀,血屠千里,消散在天地间;我看到那不羁的浊世公子,月儿弯弯,化作他最后倔强的刀光;我闻那琴音又随清风而至,可世间再无那寒宵孤立的白衣少年;我欲赏那众生为子的珍珑棋盘,却只见得迟迟不愿落子…
  • 京华客
    小说《京华客》TXT下载
    我仿佛做了一个梦,梦很长,那里山清水秀,城春草深。恍惚间,我看到了那一念入魔的郎君,以道寂剑,血染白衣;我遇见了那不羁的浊世佳人,月儿弯弯,融进了那最后一抹刀光;我闻琴音又随清风而至,终不见那寒宵孤立的少年;我欲赏那众生为子的珍珑棋盘,却只见迟迟不愿落子的落拓青衫;山河破碎风飘絮,身世浮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