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白颖儿】的小说是什么?
  • 全职剑圣
    全职剑圣小说
    陈枫作为剑魔这款游戏里唯一剑与魔法都修炼到极致的牛逼人物,意外魂穿附身于圣元大陆一个落魄的锻造师的白痴儿子身上。一个拥有了顶级剑圣和魔法师以及众多副职业技能的人还会是一个受人嘲笑的白痴吗?当然不会,他将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个最强的全职剑圣。高级锻造师很牛逼?可以制造高级剑和魔法装备?老…
  • 逆天萌妻的绝版苏少
    小说《逆天萌妻的绝版苏少》TXT下载
    当一个被自己嘲讽鄙夷的男神像个牛皮糖一样粘着自己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如果烧香拜佛能够赶走这人的话,慕小黎一定毫不犹豫的买一把香,送走他。“什么,我求的婚又怎样?”为了让苏锦城明白这个家谁说了算,慕小黎决定离家出走,直到他向她求婚为止。虐值:+逗比值:++++++++感动值:++++++++…
  • 重生之魔倾天下
    聂凡裴天德《重生之魔倾天下》
    穷途末路之际,恶贯满盈的毒魔借助七品毒药重生少年时代,这一世他依旧要魔倾天下!(书友群:73423841,喜欢的书友可以入流(#^.^#))
  • 惟愿此生不再相见
    惟愿此生再高楼
    ★★★本书简介★★★齐北望曾经天真的以为他和朱雨晴能够白头到老,没想到爱了很久,最后却是伤心的离开,本以为她会被自己的热情融化,可是爱到最后,只是感动了自己,伤了自己....《惟愿此生不再相见》
  • 独宠萌妻,墨少心尖宝
    独宠萌妻墨少心尖宠全
    白兮染被嫁给传说中十分偏执又老又丑那方面还不行的“墨先生”!可谁料,婚后墨先生非但不残忍不可怕,还把她宠上了天!“先生,夫人把您的卡刷爆了!”“再给她几张。”“先生,夫人把房子拆了!”“把旁边的别墅都买下来,随便她拆。”“报告先生,夫人和别的男人出门了!”“她敢?抓回来生孩子!”众人怒摔,…
  • 踮起脚尖深爱你
    踮起脚尖去爱你全文免费阅读
    踮起脚尖深爱你(焚香)
  • 最苍天
    男主女主是白星,林兰,白颖儿的小说是什么
    何为王者,只有遮天的信仰才会辉煌一个时代唯我独尊,看尽繁花似锦,也独自一人走遍天地只有希望和我一起走四方登上武道的巅峰
  • 幽冥狩魂使
    看着变得黑白sè的屏幕,陈墨心头一阵郁闷,手不自觉的摸向了桌子上的香烟,却发现盒子里已经空了,这让他更
    和地球位面相邻的有两个位面,深渊界和魔界,幽冥界是连通各个位面的中转界,保持中立,以六道法则为基准,维持着天地之间的绝对公平,而支撑幽冥界地位的就是狩魂使这种强大的武力一场意外导致陈墨死亡,再次醒来发现面前站着一个自称接引使的美女,推倒不成反被推倒,
  • 邪王追妻:废柴长女逆天记
    邪王追妻废柴小姐站天下
    她,现代最后的玄术师,却穿成了太守府爹不疼娘去世的废柴大小姐。他,倾城之貌只手遮天,无人能知其来历的神秘强者。受人鄙薄,她凭借手中神秘小鼎炼制天下奇药神器,年纪轻轻便名扬天下一洗前耻!奇遇连连,她四大圣兽尽在掌握,纵然被大陆王者觊觎追杀亦潇洒进阶化神,反噬霸主,华丽反击!两个极端存在的碰撞…
  • 穿成种田文男主的恶毒寡嫂
    穿成种田文男主的恶毒寡嫂
    梁依穿书了,成了种田文里的恶毒寡妇,十八线炮灰那种。原主长相不错,却粗俗泼辣,欺负小叔子年轻,还成天打骂两个继子。作死的是,她的小叔子是这本书的男主周钟鸣,还是个记仇的狠角色。当下忍辱负重,等他来位极人臣,想起这个嫂子怎么虐待他和他的侄子——梁依感觉脖子凉飕飕的。这不男主刚回到家,就眼角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