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白馨儿】的小说是什么?
  • 限量爱妻
    爱爱爱爱限量兑现
    他用两百万逼她做老婆,她急需要钱,不得不答应。一场各取所需的婚姻,只需要九块钱,没有婚礼,没有酒席,她就这样成为了他的百万假妻。她恪守作为妻子的本分,对奶奶和婆婆的刁难咬牙忍受,她刻意回避自己的感情,却没想到还是深深陷入他霸道的怀抱。婚后,他宠她,霸道的占有她的一切。她以为他也是爱她的,当…
  • 画神之旅
    小说《画神之旅》TXT下载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穿的再屌,一笔拍倒。一本神奇的《画神典》将会引出一番什么样的传奇故事,他能给主人公的人生带来什么样的改变,一切请关注《画神之旅》!友情推荐好友作品:《极品痞子》作者:求道书号:112654《极品亡灵贵族》作者:邪恶佳佳书号:117328本书讨论群:40075274有兴趣…
  • 无忧经
    无忧经年 微盘
    平凡之人究竟是何身份惨遭灭门追杀?又是何人在幕后算计那平凡少年?作为一个本性善良的少年又要前往何方?在面对国仇与家恨、大义与个人、阴谋与爱情之时,他又要如何?生活不公,弱者自伤否?生命不善,弱者暗自伤神否?江湖黑暗,弱者认命否?在生与死之间,看透尘世百态的他最终又要去往何方?
  • 情倾风国
  • 我要掘掉你的坟墓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金钱权利迷惑了人们的本xìng,让人变得肆无忌惮的贪婪,让人们渐渐迷失了本xìng”刘克
    枪口对准了刘克明的太阳穴,手铐将他的双手禁锢,此时的刘克明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居然被自己的同事用枪口对着,他成为了罪犯,现在一切都已经被假象所掩盖,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份了。自己就这样永远的成为一个坏人呢?还是奋力一搏?"
  • 神盗特工
    神盗特工下载
    他,是世界最顶尖的盗窃专家,是所有盗贼的超越对象,是所有安保组织的假想敌,更是国际刑警通缉令中的头号人物。在这辉煌之中,巅峰神盗却是弃暗投明,成为饱受争议的反盗窃专家。盗与道之间的碰撞,天才与叛徒之间的洗礼,他用强横的实力告诉世人,巅峰依旧,无人超越!繁华都市勾心斗角,明争暗斗江湖纷纷,且…
  • 新还珠格格之雪怡格格_d164_d37_d546_d070
    小说《新还珠格格之雪怡格格_d164_d37_d546_d070》TXT百度云
    玉粉儿是天庭八公主,改名为冰雪怡,也是乾隆皇帝和令妃娘娘的义女,下凡遇见两个喜欢我的人,我该怎么办,该选择谁呢!请看文章!漱芳斋,冰雪怡(粉......
  • 头号鲜妻:总裁大人温柔点
    小说《头号鲜妻:总裁大人温柔点》TXT百度云
    “这是两百万,嫁给我。”他手拿着两百万的金卡,一脸腹黑地说。她看着他冰冷的眼神,十分无奈的接受了,这不过是一场交易而已。看着手中的结婚证,她就这样嫁人了,没有戒指,没有婚礼,只有一张两百万金卡,她心里明白,他不爱她,只是把她作为一个工具,一个挡箭牌。即使是一个交易,她还是安安分分地做好她少…
  • 穿书之影后她黑化了
    男主黑化之后穿书
    “白浅浅,你这个‘野鸡’影后不配站在我崽旁边!”“白浅浅,你这个心机女,离我家爱豆远一点!”“白浅浅,滚出娱乐圈”开始穿到这本娱乐文中,白浅浅是拒绝的。可谁知,她只是不小心同意了认回自己的亲身父母,整个人生突然就变了!“小姐,这是一个亿的零花钱,您先拿着花,不够了直接给管家打电话。”“小姐…
  • 无限之应劫
    应劫之人
    龙汉初劫,龙凤缘何雄霸洪荒;巫妖大战,鲲鹏为何背主弃义;诛仙青云门,为何坐拥诛仙剑;羲和望舒,以何力网缚妖界(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